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妈妈的背影】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沈王钰 (2020-04-23)

Tags:妈妈的背影 妈妈 背影

范文简介:在我的脑海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妈妈的背影。从我记事起,就整天看到她忙碌的背影。清晨,我起床时,透..

上一篇:致敬逆行者作文500字

下一篇: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妈妈的背影

在我的脑海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妈妈的背影。

从我记事起,就整天看到她忙碌的背影。清晨,我起床时,透过玻璃,看见她在洗衣服,妈妈的背景是忙碌的;吃过早餐,她急急忙忙的上班去了,妈妈的背影是忙碌的;下班回家,她在厨房里烧饭,忙东忙西,妈妈的背影是忙碌的;晚上,等我睡觉了,她还在给我准备第二天的早餐,妈妈的背影是忙碌的。

妈妈背影也是温柔的,有一天,我生病了,妈妈匆忙赶回家,带我去医院看病,看着她挂号、取药,不停走来走去的背影,我觉得无比安心。回家路上,我趴在她肩上,妈妈陪我说着话,不停的关注着我,妈妈的背影多么温柔啊!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妈妈每天忙碌、温柔的背影里都是对我的关心、照顾和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