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四年级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作者(侠客);投稿时间(2014-12-26)

Tags:四年级 作文

文章简介:2014年 12月25日 星期三 晴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去吃自助餐 ,坐上车不到二十分钟我们就来到了一叫“筷和勺”的字出餐厅,这个餐厅在地下室,一进到里面,哇,吃饭的人真多,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

上一篇:初二诗歌鉴赏

下一篇:一个女人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结尾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四年级作文

2014年 12月25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去吃自助餐 ,坐上车不到二十分钟我们就来到了一叫“筷和勺”的字出餐厅,这个餐厅在地下室,一进到里面,哇,吃饭的人真多,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座位,我和姐姐还有爸爸去选菜了,我选了一个红烧鸡块和一个鱼香肉丝,弟弟选了一个小素肉和一个狮子头,爸爸选了一个炒土豆丝和一份腐乳肉,我们又要了四碗米饭,结了账我就开始吃饭了,嗯菜的味道真好,吃到最后我呵呵弟弟都吃撑了,我和妈妈说我们下次吃饭还来这里,因为这里的菜又好吃又香。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