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妈妈进门十分钟的语言、动作、表情描写片段】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西蓝 (2013-12-07)

Tags:妈妈 语言 动作 表情 描写 片段

范文简介:星期天晚上六点多钟,我家大门打开了,妈妈拎着两个鼓鼓囊囊的袋子走进来。她站在门口,喘口气休息了一下..

上一篇:《板子猴》好词好句摘抄

下一篇:语文作文风娃娃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妈妈进门十分钟的语言、动作、表情描写片段

 星期天晚上六点多钟,我家大门打开了,妈妈拎着两个鼓鼓囊囊的袋子走进来。她站在门口,喘口气休息了一下、扬着声音对我说:“宝贝儿,快来帮我把袋子拿到厨房里,我买了许多东西,上楼好累呀!”我连忙跑过去,接住妈妈手里的袋子,拿进厨房放到橱柜上。妈妈一边换拖鞋,一边笑眯眯地对我说:“谢谢你,菲菲。我马上给你做饭,你上了一下午课,一定饿坏了!”她匆匆忙忙走进厨房,把塑料袋里的东西拿了出来,瞧:有肉类、蔬菜、水果和饮料……她麻利地把各种物品分门别类放好,一会儿工夫,几个大袋子就空空如也了。妈妈系上围裙,准备做饭了。我望着妈妈在厨房忙碌穿梭的身影,看到妈妈脸上洋溢着温柔满足的神情。看样子老妈为我和爸爸准备晚餐很快乐呢!幸福的锅碗瓢盆进行曲就要开始了……

(作文要求:妈妈进门十分钟的语言、动作、表情描写片段。)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