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假如我是妈妈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邱煊 (2020-05-18)

Tags: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我是 妈妈

范文简介:假如我是妈妈,我也会有一个孩子,那我一定做像我的妈妈那样的好妈妈。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会给我的孩..

上一篇:我做了一项小实验作文500字

下一篇:中国的传统节日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假如我是妈妈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妈妈,我也会有一个孩子,那我一定做像我的妈妈那样的好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会给我的孩子做许多美食,一定不会让她营养不良。

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不会在孩子做错题目时对她说:“哎呀,你怎么这么笨?。”我会说:“你来看一下这道题目,为什么错了。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会遵守自己对孩子的诺言。决对不会说下一次吧,下一次吧之类的话。

假如我是妈妈,如果孩子跑过来问我问题,我绝对不会说:“走开,走开,别烦我。”除非有很重要的事情,我才会说:“等一小会儿,妈妈做完事情就来帮你。”

假如我是妈妈,如果小孩子哭了,我不会不问青红皂白就打孩子,我会问清楚事情的经过再做决定。

假如我是妈妈,我不会晚上只给小孩子讲故事,我也会给大孩子讲故事,不会把爱全给小孩子。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让孩子学习各种各样的课,不过我不会给她太大的压力,学累时可以休息,如果学的好,还有奖品。

假如我是妈妈,我不会让孩子学习的太晚,每天九点半睡觉,七点起床,早饭一定要吃。

假如我是妈妈,如果孩子有一个非常喜欢的爱好,我一定会让她去研究的,不会说:“一定要把空闲时间拿来写我给你布置的作业。”

我期待穿上高跟鞋的那一刻,我将来一定是一位好妈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