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有你真好作文500字妈妈】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谭瑜欣 (2020-06-30)

Tags:有你真好 妈妈

范文简介:每当我生病了,最担心的就是你;每当我考砸了,最紧张的就是你;每当我被老师表扬了,最高兴的就是你。..

上一篇:假文盲漫画作文600字

下一篇:小象过河的故事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有你真好作文500字妈妈

每当我生病了,最担心的就是你;每当我考砸了,最紧张的就是你;每当我被老师表扬了,最高兴的就是你。妈妈,有你,真好!

“39。5度,不行,要去医院!”你摸着我滚烫的脸颊,紧张地说着。“轰”的一声,我被吓了一跳。外面,天黑沉沉的,“哗哗哗”雨点,敲打着家里的窗户,像是给我们下马威。你果断地站起身,从浴室里拿出一条湿过水的毛巾,轻轻放在我的额头上,小声地安慰着我:“没事的,你乖乖睡一觉就好了,妈妈在呢。”朦胧中我听到你给出差在外的爸爸打电话。而后,你抱起我,把我裹得实实的,随手拿了一把伞,匆匆忙忙地跑到马路上等出租车。我们在雨中淋着,雨从伞沿流到你的鞋子里,把你的背浸湿了,你也没有一句怨言,只是不停地裹紧我,生怕我淋到一点儿雨。过了许久,我们终于坐上了出租车。一路上我难受想吐,你不停地帮我擦脸上的汗,握紧我的小手,轻轻地安慰我:“没事的,很快就到医院了,好好休息一下,真乖。”

一到医院,你飞一般地冲进里面,不停地询问医生和护士。你脸上豆大的汗珠滴到我的脸上。那一刻,永远印在我的心里。

妈妈,在你爱的怀抱里成长,真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