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成长需要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7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8)

Tags:成长 需要 找到 属于 自己 位置 700 作文

范文简介:鸟儿的位置不在水中,而是在天空,所以它可以展翅飞翔;小草的位置不在天空中,而是在土地上,所以它可以蓬..

上一篇:妈妈的笑100字作文_妈妈的笑小学..

下一篇:临别赠言400字作文_临别赠言小学..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成长需要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700字作文

鸟儿的位置不在水中,而是在天空,所以它可以展翅飞翔;小草的位置不在天空中,而是在土地上,所以它可以蓬勃生长;鱼儿的位置不在草地上,而是在河水中,所以它可以欢畅游离。正是因为它们在成长的过程中,选定了它们各自的位置,一直努力下去,才有今天的成就。我们也一样,成长需要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人生如弈,每一颗棋子落定,便有了它们各自的位置,因此才形成了一盘黑白交纵的棋局。同样,我们的人生需要由我们来定位。如今的社会,变化日新月异,各行各业更是层出不穷,正因如此,我们就更应该学会选择自己的位置。每个人都有自己位置,那便是他存在的意义和价值。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德国著名的音乐家,贝多芬。他将自己的位置摆放到音乐上,一生都在追求着音乐,哪怕是耳朵已经聋了,也丝毫不放弃他的梦想,更甚至他扬言“要扼住命运的咽喉”。自从他选定自己的位置,便不会改变,他在音乐中成长,磨砺、探索。终究向世人证明了他的选择没有错。他成功地展示了他的价值。

曾经的我还不懂得定义人生的位置,盲目的寻找,今天看见那些舞蹈者,舞出优美的姿态,便想着我也可以去学习舞蹈;明天看见画廊口展览着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像,又想着或许我也可以去学习画画。可是,面对种种新鲜的事物,却又总是“三分钟热度”,无法坚持地走下去。我渐渐开始明白每个人的成长的位置是不同的,我们无须刻意地追随他人的脚步。成长需要位置,只有正确的选择了合适自己的位置,才能更助于我们成长。作文

苹果树的位置,在于它能结出美味可中的苹果;玫瑰花的位置,在于它能开出馨香扑鼻的花朵;橡树的位置,在于它能长得高大挺拔。每个人的位置不同,相应的成长历程也不同。

成长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些什么呢?需要定义自己的人生,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从而展开精彩纷呈的“旅途”。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