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毓麒 (2020-05-05)

Tags:妈妈 我想对你说

范文简介:亲爱的妈妈:您好,您可能没料到我会给您写信吧,我写信是因为我要谢谢您,这十年来您对我的细心呵护与..

上一篇:亚马逊热带雨林探险作文2000字

下一篇: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7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可能没料到我会给您写信吧,我写信是因为我要谢谢您,这十年来您对我的细心呵护与教导。谢谢您一路陪伴着我让我懂得了许多……

有一次。您突然说要教我学自行车,我十分兴奋,又有些紧张,因为我从未骑过自行车,我和您合力搬出以前的自行车,推到宽敞的大马路上,我迫不及待的坐上车,笨拙的踏着踏板,自行车向前歪歪扭扭的行驶了一段距离,便倒了下去,摔了个人仰马翻,您扶我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说了一句:“看我示范”,便伸出双手,握住橡胶车把,一条腿斜跨过车身,便稳稳地坐在了自行车座位上,熟练地用右脚蹬地,左腿十分契合的踩下踏板,自行车便像一阵风一样驶了出去,没过多久,您便骑回了起点。您又让我跨上自行车,骑到路中央,我模仿着你的样子,紧紧握住车把,右脚蹬着踏板,免强把车驶到路中央,体力耗尽我只好下车推了回去,一边休息,一边听您讲解把控自行车的要点。过了一会儿,我又跨上自行车,开始训练骑车技术。我来来回回骑了十多次,终于掌握了拐弯,减速等动作,我在大马路上一圈一圈跑着,像一只小鸟一样快活,却未曾发现,身后一双慈祥的眼睛正注视着我。

谢谢您一路陪伴着我,辛苦了妈妈。

您的儿子张毓麒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