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妈妈减肥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扬可儿 (2013-10-14)

Tags:妈妈 减肥 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我家来了位“减肥博士”最近掀起了一股热潮,那就是健康减肥,我那位时尚的老妈成了减肥大军中的一员,我..

上一篇:写给老爸的一封信作文(建议戒烟)

下一篇:第一次测试感受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妈妈减肥作文600字

我 家 来 了 位 “减 肥 博 士”

最近掀起了一股热潮,那就是健康减肥,我那位时尚的老妈成了减肥大军中的一员,我和爸爸从此就过上了“苦”日子,我们家变成了老妈的实验基地。老妈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谈起减肥来头头是道,自今天起我们家的“减肥博士”正式上岗了。

“老张,不是我说你,你看你那啤酒肚,不但影响形象,而且对身体也不好,体检时查出来脂肪肝了吧?再不严格控制饮食,不多加运动,你身体就不要要了!以后少吃肉,我吃什么你吃什么?我做什么运动你也跟着做,不许偷懒啊!”妈妈一大早就给爸爸上起了课。我捂着嘴偷笑,心想这下爸爸可惨了!

“小张同志,你不要笑,还有你,以后也少吃肉,总不吃蔬菜维生素会缺乏的,以后每周两顿荤菜。对了,你也要跟着我们适当的做运动的,生命在于运动,你体质本身不是太好,增强体育锻炼既提到了免疫力,又在体育方面得到了提高,两全其美呢!”

听完妈妈的一番话,我眼前的世界突然从光明变成了黑暗,而且黑的伸手不见五指,我彻底崩溃了。

到了午饭时间,来到餐桌前,我彻底惊呆了:冬瓜汤、水煮娃娃菜、清炒西兰花、胡萝卜丝、凉拌黄瓜。难道老妈拿我们当兔子养吗?我和爸爸只有干瞪眼的份,没有话语权权。谁让妈妈是我家的财政大臣呢?“先喝汤,再吃菜,要细嚼慢咽!吃饭不能吃的过饱,七八分就可以了。”妈妈还在唠叨她的减肥经。吃晚饭,我和爸爸被老妈强行拉到小区散步。

“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吃完饭不可以马上下下来,那样肉肉就会堆积在腰腹部,形成一个‘游泳圈’,要慢走半小时,那样我们的胃部不但很舒服,而且还加速了全身的新陈代谢,让我们既美丽又健康哦!”妈妈慢条斯理的说。

我就像摆在案板上的鱼,只有任人宰割的份了。我的妈妈是不是很“恐怖”?整天有我这位“减肥博士”的唠叨,估计不用运动,我就能瘦个十斤。上苍开眼吧!快把原来的老妈还给我吧。

以前妈妈最疼我和爸爸,我们爱吃肉,所以我家的餐桌上摆满了妈妈做的美食,有红烧排骨、酱焖牛肉、羊肉萝卜煲、鱼香肉丝、咖喱鸡饭等等等等,好多好多美味。哇!口水流出来了,妈妈你快回来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