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谁是我的妈妈】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梦缘 (2020-05-16)

Tags:妈妈 谁是 我的妈妈

范文简介:姐姐说:“你是从垃圾桶里捡回来的,因为蚊子老是爱叮你。”爸爸说我是充话费送的,因为我很爱看电视并..

上一篇:快乐的一天日记200字

下一篇:找春天作文1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一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谁是我的妈妈

姐姐说:“你是从垃圾桶里捡回来的,因为蚊子老是爱叮你。”爸爸说我是充话费送的,因为我很爱看电视并且喜欢玩手机。

可是每天都会有那么一个人给我梳漂亮的头发,烧我喜欢吃的饭菜,陪我学习。当我孤独时,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时刻陪伴着我。

小朋友你们能告诉我那个时刻为我着想的人是谁?她是我的妈妈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