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学会了打羽毛球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宇杭 (2020-06-07)

Tags: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打球 我学会了 打羽毛球

范文简介:爸爸妈妈喜欢打羽毛球,他们经常带着我去打羽毛球。他们在那里打,我在旁边看,也顺便帮他们捡球。我也..

上一篇:我家的小狗作文500字

下一篇:游森林公园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学会了打羽毛球作文500字

爸爸妈妈喜欢打羽毛球,他们经常带着我去打羽毛球。他们在那里打,我在旁边看,也顺便帮他们捡球。我也梦想自己能像爸爸妈妈那样潇洒地打羽毛球。我走到爸爸边上,让爸爸教我打羽毛球,爸爸爽快地答应了我,我高兴得欢呼雀跃。

爸爸说颠球是打羽毛球的基本功,所以爸爸先教我颠球。爸爸边说边示范,一只手拿着球,一只手拿着球拍,爸爸把球扔出去,当球落下来的时候,爸爸用球拍把球颠了出去,一下又一下,球在爸爸的指挥下飞舞着,像一个听话的乖孩子。我觉得很简单,就把球扔出去,然后用球拍去颠球,可是失败了。我的心情从欣喜若狂到伤心。球掉到地上弹了起来,它躺在那里,好像在嘲笑我。

正当我想放弃的时候,妈妈走过来对我说:“你不要灰心,凡事都要有个过程,没有人天生就什么都会,你一定能行,拿起来继续练习吧。”我坚定地走过去,拿起球对它说:“小球,你不要给我拖后腿啊。”我练习了很久,还是很失败,可我不放弃,因为凡事只有坚持才会成功。

我练习了几个月,终于我学会了颠球。我还学会了发球,接发球等,也可以和爸爸妈妈对抗几个回合。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每个人都有失败的一面和成功的一面,只有坚持才会成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