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学会了做饭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曹程伦 (2020-05-26)

Tags:我学会了做饭 我学会了 做饭

范文简介:在生活中,我学会了许多本领,比如:骑自行车、游泳、溜冰、拖地......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我学会了..

上一篇:我有一个梦想诗歌

下一篇:春天来了看图写话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学会了做饭作文600字

在生活中,我学会了许多本领,比如:骑自行车、游泳、溜冰、拖地......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我学会了做饭。

记得那是一个中午,我正在看电视,不知怎么回事,我心中出现一个奇怪的念头——我要学做饭。我跑到厨房,对着正洗着西红柿的妈妈说道:“妈妈,我想学做饭。”妈妈听了,笑着说:“呦,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想学做饭,好啊!我教你。”我听了开心地蹦了起来。

妈妈拿出一盆鸡蛋和几个西红柿说道:“今天,学一道简单的西红柿炒鸡蛋,我先教你西红柿炒鸡蛋的步骤......”我赶紧把妈妈推出厨房,说:“妈妈,我知道,你走吧!”我想:太简单了,应该很容易做吧!我拿出西红柿,切了几块,把鸡蛋撞了一下桌子,掰开蛋壳的裂缝,把鸡蛋液倒入盆中,搅拌了起来,再倒入了锅中。接下来,我有了一些疑惑,盐放多少?油放多少?我想:应该放多少都可以吧!我舀了一勺盐,放入锅中,再倒一些油,锅里立刻发出“啪啦啪啦”的声音。我开心极了,又蹦又跳,把锅里的鸡蛋都忘了。刚好,妈妈来拿扫把,看见锅里的番茄和鸡蛋,赶紧关了火。我看着妈妈慌张的样子,才想起了锅里的菜,妈妈看着锅里烧焦的鸡蛋,拿出筷子赶紧把鸡蛋捞出来,放入碗中。我看着碗里的焦黑鸡蛋,失望极了,妈妈却安慰我说:“没关系,再来一次。”我听着妈妈的话,准备再来一次。

第二次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不再骄傲了,但还是放的盐太多了,我沮丧极了。妈妈刚好路过说道:“别伤心,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再教你一遍,先把西红柿切成滚刀块,再把鸡蛋倒入碗中搅拌......”妈妈走后,我不停地说着妈妈教我的步骤,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做成功了。

看着金灿灿的炒鸡蛋和红彤彤的西红柿,我感受到成功后的喜悦。

通过这次做饭,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只要努力,就没有达不到的目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