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曹梦绮 (2020-05-28)

Tags:我学会了 高尔夫

范文简介:今天,我要去学习打高尔夫,为了锻炼身体,让自己变得强壮。来到高尔夫练习场,只听一个接一个清脆的击..

上一篇:抗击冠状病毒作文800字

下一篇:有趣的科学小实验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450字

今天,我要去学习打高尔夫,为了锻炼身体,让自己变得强壮。

来到高尔夫练习场,只听一个接一个清脆的击球声,转眼间,球又飞出老远。

我的教练是姓王,可以叫他王教练。他给我演示了一下握杆的方法,双手用点赞的样子,我也学着他做,可我越做越不习惯。感觉手指都要“打结”了。王教练让我把杆抬起来,我觉得,杆好重呀!我用尽力气把杆抬高,他再让我尝试一下去击球先习惯杆的重量和挥杆的感觉。我把杆用力一挥!不好,我不仅球没打到,还差点打到教练!他让我慢慢来,不着急。上杆只上一点,下杆慢一点。我照着做,先上杆,不好,由于我的手腕松了,杆头往后一撇,把腿给打红了,好痛呀!

休息一会儿之后,我又开始练了,这次,教练给了我一个三角形的训练器材,放在肩上,说:“你只用跟着他转肩,手只用把杆握紧就行了!”我又一次上杆,下杆!不料,挥

杆挥速快根本跟不上,杆飞出去了!我有点沮丧,低下了头,真没想到,看似简单的高尔夫那么难呀!坐在一旁的妈妈似乎也看出了我的沮丧,说:“宝贝,没关系,失败是成功之母,或许,你再努力点就会成功!”

我又调整好情绪,继续练习。我双手握紧杆,做好准备动作,照教练说的,慢慢上杆,手腕稳住,杆头不要住下倒。下杆要慢,不要乱发力。击到球后再收杆。哇!我竟然击到球了,打得那么直,那么远!我终于学会了高尔夫,这让我很兴奋。今后,我要多加练习,提升自己的球技,弥补不足。

学习高尔夫不仅锻炼到了我的身体,还让我明白了失败正是成功之母,只要多练习、多加尝试,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