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学会了包饺子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寅皓 (2020-05-29)

Tags:我学会了包饺子 我学会了 包饺子

范文简介:今天下午,我和奶奶一起在家包饺子。首先,奶奶把馅拌好,面和好。然后,奶奶开始揉面、切块、压扁、擀..

上一篇:做梦诗歌作文100字

下一篇:我家的小狗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学会了包饺子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我和奶奶一起在家包饺子。

首先,奶奶把馅拌好,面和好。然后,奶奶开始揉面、切块、压扁、擀皮。

接着,奶奶给我示范包饺子。我按照奶奶教的方法和步骤,跟着一步步学。一开始,我的手总是不听使唤,饺子包得形象不太好看。有的不像饺子像面团,有的像睡觉的兔宝宝,有趣的模样把奶奶都逗笑了。奶奶看我很想学,就告诉我该如何摊皮,如何把握该放多少馅,什么时候把面皮合起来,如何才能不会散开等等。奶奶一步一步教,我一点一点学。在奶奶的精心指导下,我包的饺子也变得有模有样了,并且越包越好。奶奶竖起大拇指,夸我学得快、学得好。

傍晚,爸爸妈妈下班回来了,奶奶开始煮饺子给大家吃。我在一边看着,有没有被煮烂的。饺子煮好了,一个都没有烂的,这就证明我包的饺子成功了,我的心里非常高兴。

奶奶把煮好的饺子端上桌子,问爸爸妈妈:“今天晚上吃饺子,你们有什么新的发现吗?”爸爸妈妈仔细尝尝,又认真看看,说:“味道没有什么变化,只是有个别饺子的样子有点不一样。”看着爸爸妈妈一副疑惑的样子,奶奶笑着说,今天的饺子有不少是大宝的杰作呢。爸爸妈妈听了奶奶说的话,表扬我干得不错。听了爸爸妈妈的表扬,我心里像蜜瓶倒了一样,甜滋滋的。今天的晚饭我吃得又多又快。

我决定在今后的生活里,多做家务,学更多的本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