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成长中我学会了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代涛 (2020-05-28)

Tags:成长中 我学会了 仓鼠

范文简介:大家都应该学会了许多事,比如有人学会了修电脑,有人学会了骑自行车,而我学会了养仓鼠。这一天,我兴..

上一篇:特殊的春节作文800字

下一篇:夸夸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成长中我学会了作文600字

大家都应该学会了许多事,比如有人学会了修电脑,有人学会了骑自行车,而我学会了养仓鼠。

这一天,我兴高采烈的去了一趟宠物市场,因为我要养宠物了。到底要什么好呢?那就养仓鼠吧。我将精心挑选的十只小仓鼠放进了铁笼子,安顿好他们后就开始组装新笼子。我先按照说明书上的步骤把笼子组装好,装上食槽和水壶,最后不忘在里面厚厚的铺上了一层木屑,小仓鼠的家就大功告成了。哇!它们的家可真是豪华呀!有卧室、有超长滑梯还有大型的滚轮,让人见了,可真是羡慕啊。!这时,十只小仓鼠“吱吱吱”地叫起来,好像在说:快让我们进去,我们要进去!”我把小仓鼠刚放进笼口,它就迫不及待的钻了进去。我给它们喂了点吃的和水,它们就在木屑堆里睡着了,一团团毛茸茸的真是可爱啊!

第二天一早,我就迫不及待的来看我的仓鼠们了。可是,我看到了恐怖的一幕。仓鼠的笼子掉在的地上,仓鼠也少了两只。妈妈说:“我们小区有野猫,可能是野猫搞的鬼”。“可恶的野猫!竟敢吃我的仓鼠,胆大包天了!”我气呼呼的叫道。为了保住剩下的八只小仓鼠,我把笼子放在高处,心想,这次不会再出什么问题了吧。可是到了第三天,我傻眼了,这跟昨天一样,又被野猫袭击了,这下我的仓鼠又损失了一只,真是让人头疼。小仓鼠们好像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马上开始了搞笑的表演,有三只小仓鼠在木头屑上打滚,两只从滑梯上溜了下来,一只在卧室的窗户露出它的小脑袋,好萌啊,还有一只在滚轮上拼命的奔跑,然后突然停下,滚轮带着他,又翻滚起来,看着他们这滑稽的样子我也笑了,昏暗的心一下子明亮起来。

虽然养仓鼠很累,但是我觉得这一切都很值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