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学会了煮面条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函霏 (2020-06-07)

Tags:我学会了煮面条 我学会了 煮面条

范文简介:在成长的道路上,我学会了许多事情,但最难忘的还是我学会煮面条那件事。那是星期六的晚上,我到厨房看..

上一篇:有趣的农家生活作文800字

下一篇:小学生养蚕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学会了煮面条作文600字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学会了许多事情,但最难忘的还是我学会煮面条那件事。

那是星期六的晚上,我到厨房看见奶奶正在手擀面条,豆大的汗珠顺着奶奶的脸颊往下流,我当即便自告奋勇地对奶奶说:“奶奶,今天就让我来试一试煮面条吧,这样,我学会啦,你就可以轻松一些。”一开始奶奶不同意,怕烫到我,在我的再三央求下,奶奶才同意。

首先奶奶让我把西红柿洗干净,用开水烫一下,西红柿的皮顿时四开五裂的,这样皮一剥就全掉了。紧接着我笨拙的拿刀把西红柿和葱花切好,奶奶这时面条也切好了,一切准备就绪,我来到灶台前,左拧拧右拧拧,可是还没有打着火。于是奶奶在一旁对我说:“你先按一下开关,再向左边拧一下。”我照着奶奶说的去做,果然把火打着了。锅烧热了,奶奶让我倒点油进去,然后葱和西红柿下锅炒一炒,我手忙脚乱地再倒水进去。不一会儿水开了,我把面条一点一点地扔进去,水一下子溅了出来,喷到了我的手上,我一下子跳了起来,吓得我连忙后退几步,手中的筷子也被我扔到一旁,心里打起了退堂鼓。奶奶连忙对我说:“不要直接扔进去,一定要顺着锅边慢慢放。”听了奶奶的话我又振作起来,在奶奶的指导下,我小心翼翼的一步步操作,面条终于全部放进锅里,我把锅盖盖上。一会儿的功夫,面条煮熟了,我打开锅盖一看,面条咕嘟咕嘟的,就像岩浆喷发一样。面条煮好了香喷喷的,我让全家人尝了尝,全家人连声称赞,我感觉一阵快乐弥漫在我心中。

这次煮面条,不仅使我品到了成功的喜悦,而且我懂得了:世上的很多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做什么事都要认真,那才能做得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