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学会了什么优秀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陆峥楠 (2020-06-30)

Tags:我学会了 憋气 我学会了什么 优秀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天气越来越热,随着新闻连连播出孩子溺水事件,老爸老妈按捺不住,边叫擅长游泳的舅舅教我学游泳。第一..

上一篇:难忘的端午节优秀作文600字

下一篇: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学会了什么优秀作文600字

天气越来越热,随着新闻连连播出孩子溺水事件,老爸老妈按捺不住,边叫擅长游泳的舅舅教我学游泳。

第一次去游泳馆,当我看到碧蓝的泳池,一眼能望到底,既兴奋又忐忑:哇!这水真深!我真的可以学会游泳吗?舅舅似乎看清了我的担忧,拍拍我的肩膀。

舅舅先教我在水里憋气,看着舅舅轻轻松松的样子,我信心十足。学着舅舅的样子,心里默念舅舅说的要领,我深深吸了一口气,鼓着腮帮子,紧闭双眼,整个脸朝下,把半个头钻入了水中。耳边响起舅舅的声音:“一、二、三……”我在水中慢慢吐气,暗自洋洋得意。可是一放松,还没来得及把头抬出水面,可已忍不住在书中吸气了。这下好了,鼻子一下子阵阵酸楚,喉咙也跟着遭殃,咳嗽不止,吓得我差点没站稳,幸好舅舅眼疾手快,一把拉住了我。

舅舅一边帮我拍背,一边教我:“哪个学习憋气的人没被水呛到过,这是正常的。多练习几次就好了。屏住呼吸,要镇定,放轻松。等头露出水面再呼吸,这样就不会呛水了。”

我深吸一口气,又将头埋入水中,心里默数:一、二、三……七,一瞬间,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钻出水面,长长地换了一口气:“耶!我成功了!”我兴奋地大喊起来。

在舅舅的悉心指导下,我一次一次地练习,熟练地掌握了憋气的方法,有一次,我足足憋了11秒,我高兴坏了。

这次学憋气的过程,虽然呛到了水,让我很不舒服。但是在我的坚持不懈和勤加练习下,我也算学会了憋气。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