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10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谭畅 (2020-05-28)

Tags:我学会了 陶泥 艺术品

范文简介:我学会了做陶泥艺术品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学会一些事,比如我就学会了做陶泥艺术品。我先拿起一块..

上一篇:我家的小狗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7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1000字

我学会了做陶泥艺术品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学会一些事,比如我就学会了做陶泥艺术品。

我先拿起一块泥,放了一点点水,可是我第一次没有经验,一不小心就把水给加多了,第一次我失败了,毕竟是第一次,我并没有灰心,然后再拿起了一块泥,加了一点点水,这次的水加的不多不少,刚刚好,这使我信心大增。接下来的这一步是很难的,因为泥巴加了水有点稀,做不好形状。我抓起,一块泥在桌子上,慢慢地滚成了球,就放在一旁的桌子上了,果不其然,它慢慢的在桌子上画开了摊开了,经过了两次失败,我慢慢的开始灰心了,心里想着自己到底能不能做成?是不是没有天分两颗热乎乎的眼泪滚过鼻梁两侧,鼻子一酸,把手在脸上抹来抹去。当我去厕所上厕所时看见镜子上一张脸上花西西的,全是泥巴,连牙齿上也沾上了泥,那样子你别说还怪可爱的,我扑哧一声笑出了声。

第二天我重新来过,把泥混好,小心的做出了想要的形状,小心翼翼的放在桌子上,并等待它干掉,就这样一个一个的小心的了好几十个把它们粘在了一起工作十分顺利,我也十分开心,就放松了警惕,觉得也并没有那么难,所以不仅放松了警惕也没有那么小心了。

接着我拿出了彩色的颜料,干了的陶泥很容易破裂,因为他已经干掉了我,因为前面进行的太过顺利,所以就一下子在陶泥上刺了一个洞我非常想哭,但是又在努力的想办法,正当我想不出来办法的时,突然看见了陶泥,我想能不能再做一个小球?把那里补上呢,我按照前面的样子,又做了一个小球,补在了洞上,再小心翼翼的,轻轻的抹上了颜色,最后等它干掉后,一定要放在潮湿的地方,然后它会裂开。

他干掉后陶泥就已经做好了,虽然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看,但是我安慰到我自己人无完人嘛,我开心的手舞足蹈,这可是我的第一个逃离作品,虽然离我做出来第一个作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我依然能够清楚地记得当时的喜悦。

成长的过程中,必然会学会很多事情,也必然会经历很多风雨很多挫折比如吃饭,洗手上卫生间走路都是一步一步跌跌撞撞学的并不是一开始就可以学会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也要学会克服,我学会了做陶泥,他现在还在我的房间里,饮料陶泥也都还在,这是我的珍贵回忆。

现在的我还做了杯子碗,等不少的东西都保留在我的房间里,他们见证了我的成长,见证了我学会做陶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