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韩智霖 (2020-06-01)

Tags: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骑车 我学会了 骑自行车

范文简介: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勤奋刻苦,没有什么是学不会的。正如我现在能灵活自如地骑自行..

上一篇:春来了诗歌作文

下一篇:不一样的春节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600字

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勤奋刻苦,没有什么是学不会的。正如我现在能灵活自如地骑自行车,就是因为一次又一次的刻苦练习,跌倒了再爬起来,才能像现在这样做一个像风一样的少年。

每次我帮妈妈取快递时,都要步行走很远的路,既不方便又浪费时间,于是,我就下定决心要学骑自行车。我央求妈妈给我买了一辆银色的可折叠自行车,就开始在小区里练习,我坐在上面,握着双把,踩着脚蹬,爸爸有力的双手牢牢地压着后座,自行车却像一个淘气的孩子晃晃悠悠的左右摆动,骑着车子的感觉又神奇又紧张。忽然,爸爸说了句:“我要放手了。”顿时,我满脸惊恐之色,我想:“我能骑稳吗?我会不会摔下去?摔倒了我会被别人嘲笑的。”大声喊着:“爸爸别放,千万别放。”他却笑着说:“怕什么,这可是你自己要练的,不试试哪能知道自己行不行。”

我硬着头皮开始尝试着保持平衡,但我双脚一蹬,自行车就像蛇一样歪歪扭扭完全没有方向感,“啪”的一声,自行车朝我重重地砸了下来,正好压住我了的右脚。我垂头丧气地哭喊起来,爸爸连忙跑过来,把自行车往旁边一推,坐在地上安慰我,但是我说什么也不想再练习了,爸爸一边扶起我一边鼓励我:“学自行车,磕磕碰碰是正常的事,没关系,不要被困难吓倒。”但我依然不想学,于是,爸爸做了平衡示范,细细讲解练自行车的诀窍,在爸爸的鼓励下,我最初的热情又被点燃了。保持平衡,慢慢骑,借着爸爸的力量,车子好像施了魔法一样,好几次快要摔倒的时候,我双手握把,目视前方,用脚一蹬,慢慢加速加速,人车合一,自行车神奇般地在马路中央行驶起来。在爸爸细心的指导与我每天勤奋刻苦的练习下,我现在骑自行车仿佛风一样快,而且稳如泰山,那种快乐的滋味犹如在大森林中呼吸到清新怡人的空气,令人神清气爽。

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学习的过程使我痛苦并快乐着,结果让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努力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永不言弃,勇于攀登,每个人都可以离成功越来越近。

刘志鹏老师作文评语:

有志者事竟成。小作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这句话的含义,文中详细叙述了自己学骑自行车遇到困难想要放弃的心理,在父亲的陪伴和耐心指导下,终于克服困难取得成功的过程,情节一波三折,结尾抒发感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