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家的小狗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时宸宇 (2020-06-07)

Tags:我家的小狗 我家的动物 小狗

范文简介:老家养了一条小狗,它非常的可爱!它的名字叫做“棕毛”。“棕毛”最喜欢蜷成一团,让过路的人看成一个棕球,毛茸茸的毛让人感觉很温暖。棕毛..

上一篇:龟兔赛跑故事新编500字

下一篇:我学会了打羽毛球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家的小狗作文500字

老家养了一条小狗,它非常的可爱!

它的名字叫做“棕毛”。“棕毛”最喜欢蜷成一团,让过路的人看成一个棕球,毛茸茸的毛让人感觉很温暖。棕毛那双葡萄般的眼睛镶嵌在那张调皮可爱的脸上,绳子般的尾巴在屁股后面摇来摆去,灵活的舌头一吐一吐的,可爱极了!

棕毛可调皮了。它会在你看电视时跳上沙发用舌头“品尝”你的手背,它会跳到你肩膀上,用爪子抓你的头发,让你感到头皮一阵痛,还会安静地坐在你旁边和你一起看精彩的电视。

它非常贪吃。记得上回妈妈做了一锅红烧肉,它闻到了诱人的香味。便在房间和厨房里转着,似乎在等着什么。我们正在狼吞虎咽地吃饭时,它就坐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我,好像在说:“给我留点,千万不要吃光了呀!”我给它扔一块时,它便立刻按住,好像怕它跑走了呢,真是调皮啊!

说它老实吧,的确是啊!它会整天跟着你,用身子蹭你,可是当你不注意时,它又跑到玉米地里去了,让你半天找不到它,当你找到它时,就会火冒三丈,它便会“旺旺”叫两声,好像在说:“不要打我呀!”

它很胆小,见到什么都怕,可是不论遇到多么强壮的狗都要去挑衅一番,非得打出个你死活不可。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它勇敢、老实、调皮、贪吃,给我和家庭带来了无尽的快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