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学会了做蛋糕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威宏 (2020-07-02)

Tags:我学会了 做蛋糕 千层 蛋糕

范文简介:记忆在我脑海中慢慢汇成一条长河,有成功的喜悦,失败的忧愁……令我记忆最深刻的,还是学做千层蛋糕。..

上一篇:我的乐园作文1000字

下一篇:这就是我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学会了做蛋糕作文600字

记忆在我脑海中慢慢汇成一条长河,有成功的喜悦,失败的忧愁……令我记忆最深刻的,还是学做千层蛋糕。

作为一名资深的吃货,甜品是一定不能少的。不过在甜品中选一名王者,那非千层不可了。于是我每去“糖小唐”都会吃一份千层,可每一次一去,我的钱包都空空如也,于是我决定自己学做千层!!

首先我在手机上查了一下千层的做法,不过我一看过程,脑袋就觉得空空如也,“好难啊!”我每看一下那些密密麻麻的过程,就觉得头晕!我心里打起了退堂鼓,可是我看了看我可怜巴巴的钱包,放弃的念头一下子消灭了。我按着方法做,刚开始还很顺利,不过一下子命运之神就在和我开玩笑了,打发奶油失败了!只见我刚把黄油放进去,蛋白就像听见长官命令似的,马上从奶油变成了水。我的脸上马上乌云密布,心中就好像在下暴风雨一样,伤心极了,过了好一会心情好一点后,我又给自己打气,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只有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通过查阅了大量的书籍后,我终于学会了如何打发奶油,原来黄油不能一下子全放进去,而是一丢丢一丢丢的放进去,这样就不会成水了。克服了这个困难,我的士气大增,不一会儿,就到了最后一步,剪千层饼了。千层饼和普通的饼不同,是软糯软糯的。煎的时候特别考验技术的。我刚把蛋液倒进去,因为火太大了,煎糊了,于是我改为全程小火,终于煎出了心仪的饼了。

我把饼涂上一层奶油,再加上一点水果,千层做好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情乐开了花。我把千层分给了家人,他们边吃边对我竖起大拇指。

通过这次做千层,我学会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只要坚持,就能成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