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学会了做蛋挞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何嘉漪 (2020-05-27)

Tags:我学会了做蛋挞 我学会了 做蛋挞

范文简介:周末,我来到窗台前,看着楼下的快餐店KFC,不禁想起了美味的蛋挞,闭上眼睛,脑海里接连出现一个又一..

上一篇:编一个童话故事500字

下一篇:我有一个梦想诗歌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学会了做蛋挞作文600字

周末,我来到窗台前,看着楼下的快餐店KFC,不禁想起了美味的蛋挞,闭上眼睛,脑海里接连出现一个又一个蛋挞,口水也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我忍不住想要吃蛋挞的欲望,飞快地跑进厨房,开始做蛋挞。

第一次尝试,我异常兴奋。首先,我拿出了两个鸡蛋,一瓶纯牛奶,一盒淡奶油和八个蛋挞皮。我拿出两个鸡蛋,本想帅帅地打鸡蛋,没成想“啪嗒”一声,鸡蛋掉到了地上,碎了一地,我刚准备用手去捡鸡蛋,却不料鸡蛋又滑又黏,闻起来还有一股又腥又臭的味道,看起来就像一地鼻涕,恶心极了。我用抹布,纸巾好好地清理了一番。接着,我把鸡蛋打进碗里,蛋黄在碗里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紧接着,我分别倒入了50毫升的纯牛奶,100毫升的淡奶油和16克的白糖,将它们倒在一起,疯狂地搅拌,直到表面呈现出淡黄色,我又拿起了量杯和筛子,将蛋挞配方过两次筛,我又拿起烘焙碗,顺着倒了下去,“哎呀”!我一不小心倒了太多,配方都溢了出来,我小心翼翼地往下倒,终于,我成功倒进去了,过筛成功!接下来就是倒入灵魂的步骤啦!分配完成后,放入预热好的烤箱里,“叮”开始烘烤。

15分钟过去了,蛋挞烤好了,我拿出手套,一时兴奋的我拿起一只没带手套的手放在了烤盘上,我被烫得赶紧把烤盘推进烤箱里,一番处理后,妈妈帮我把烤盘拿了出来,等待温度正常后,拿起就吃,真美味啊,果然,自己的劳动成果就是美味!

通过这件事,我学会的不仅仅是做蛋挞,还收获到了妈妈的赞美,学到了新的本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