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学会了游泳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沈子珏 (2020-06-02)

Tags:我学会了游泳 我学会了作文 游泳

范文简介:我特别羡慕好朋友们能在水里像鱼一样快乐自由地游泳,于是,我决定去上游泳课。第一天,我来到游泳馆,..

上一篇:拥抱春天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600字

我特别羡慕好朋友们能在水里像鱼一样快乐自由地游泳,于是,我决定去上游泳课。

第一天,我来到游泳馆,站在泳池旁踮着脚,把脚指头放进水里——啊!太冷了,这是要冻死我呀!突然,我脚下一滑,整个人掉进了水里。我在水里不停地扑腾,我感觉自己掉进了冰窟窿,浑身上下仿佛被冻住。紧接着,老师把我拉上岸。我呆呆地坐在泳池旁,半天才回过神来,想想刚才的事情,咦,真让人害怕。

过了一会,老师带着我们做完热身,说道:“现在开始教你们憋气。”老师示范完后,让我们自己来练习。唉,没办法,总要学的嘛!我只好张开嘴巴,吸进一口气,赶紧把头死死地埋进水里。在水下既不能用鼻子呼吸,嘴也不能张开,太难受了。一分钟不到,我感觉脑袋都要撑破了,嗡嗡作响。哎呀,撑不住了,我赶紧让快爆炸的脑袋伸出水面,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因为水底呼吸没有调节好,水钻进了鼻子里,呛得眼泪流了下来,泪水模糊了我的泳镜。我有了放弃游泳的念头。可是,既然下定决心,那就得继续坚持呀!

过了几天,我终于学会憋气了。老师开始教我们学习自由泳。进入水里,我手忙脚乱地做着老师教的动作,不但没有向前划,反而整个人都要沉下去了。一会在水面上,一会又沉到水下,我可受不了。我就像一条被渔夫即将要打捞上岸的鱼在网里挣扎。这时,老师一把抓住我,开始对我进行了“魔鬼”式训练。老师握着我的手,一个步骤一个步骤耐心地教我。大约一周后,我掌握了自由泳的技巧:当右手向前划动轮到左手时,我们就可以把头伸出水面呼吸,然后头埋进水里憋气。同时双腿上下来回拍打水面。就这样交替进行。我全身放松,按照老师的方法,慢慢朝前游去。不一会,我就发现自己已经到达了泳池对岸。我像一条快乐的小鱼在水里不停地转圈圈,太棒了,我终于学会游泳了。

走出游泳馆,我看到路旁的花儿向我微笑,树枝轻轻地向我招手,阳光洒在我身上,暖暖的。幸亏我去学了游泳,不然不会有这么多美好的时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