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编一个童话故事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邢子晗 (2020-05-28)

Tags:编一个童话故事 童话故事500字 编一个故事

范文简介:小溪边,蚂蚁在搬运粮食,蝴蝶在飞舞,青蛙一会儿从水里冒出来,一会儿跳进水草中,鱼儿在游动。一根半..

上一篇:《乌鸦和狐狸》故事续编500字

下一篇:我学会了做蛋挞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编一个童话故事500字

小溪边,蚂蚁在搬运粮食,蝴蝶在飞舞,青蛙一会儿从水里冒出来,一会儿跳进水草中,鱼儿在游动。一根半浮在水面上的大棍上,大大小小的田螺附在上面。

突然,水中游过来一条水蛇,它长着一条长长的身子,棕色和黑色互间的蛇皮,一对蓝如天空的浅蓝色眼球,尖利的牙齿有毒,嘴中吐出火红的如同苹果一样的舌头。

蛇游向正在唱歌的青蛙。这时,它露出了可怕的嘴脸说:"我来了。”看蛙没有惊慌,并用洪亮的声音说:“蛇先生,您好!”青蛙不由自主地往后走了一步,“我知道您要吃我们,在死前我想送您一个礼物,请您闭上眼睛。”青蛙看了一眼闭着眼睛的蛇,过了一会儿,蛇睁开了眼睛,看到青蛙还正转着身子,无奈,蛇只好又闭上了眼睛。

正在跳舞的蝴蝶看到了蛇和青蛙,知道该叫大家走了,她飞到蚂蚁那说:"蚂蚁小弟,快走,蛇来了。”蚂蚁用感激的目光说:“谢谢。”接着加快脚步跑走了。蝴蝶又飞到小鱼那说:“蛇来了。”于是鱼也赶紧游走了。看到大家都走了,青蛙也放心地跳下水游走了。青蛙游到河对面后,大声喊:"大笨蛇。”然后就跳走了。蛇气急败坏,只好怒气冲冲地去找别的小动物,结果也一无所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