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20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思贤 (2020-04-17)

Tags:神奇的探险之旅 丛林 杀人 案件 神奇 探险

范文简介:一个夏天的早上,我和爸爸去清迈的一个森林玩丛林飞跃。我的外号叫"李·福尔摩斯",至于我的真名吗,..

上一篇:三年级下册二单元放风筝作文350字

下一篇:我的植物朋友作文400字_桃花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2000字

一个夏天的早上,我和爸爸去清迈的一个森林玩丛林飞跃。

我的外号叫"李·福尔摩斯",至于我的真名吗,你们没必要知道。我是一个特别爱看破案小说和电影的人,因为我破案片看多了,所以我常常看到一半就可以破案了。

这个丛林飞跃的玩法特别简单,只要在身上穿一套高空作业的那种装备就可以了,但不同的是在腰处有一根较宽的绳索,那根绳索上有一个滑轮,可以固定在钢索上。

和我们一起来的只有两位,一位是长得眉清目秀的女人,名叫小芳,一位则是略显发福的大叔,名叫老福,我看了一眼小芳,她脖子上的那根巨大无比的项链挂坠引起了我的注意,她还时不时就摸一下那个挂坠,我感到很奇怪。我看一下老福,他有时常皱起眉头。这时突然从入口处来了两位年轻人,一位身穿骨头图案的T恤,叫做力哥,一位身上穿带有太阳图案的衣服,叫做阿勇,力哥在脖子上还挂着一根项链。

在基地里,我们的教练是土生土长的泰国人,却说得一口好中文。于是我们跟他坐上车,上了山。

几分钟过后,我们来到了山上,我们看到了第1站,工作人员把我们的安全绳挂在一根钢索上,就这样,我们不停的从一个站滑向下一个站。在41站,我们看到了全部站中最长的也是最高的绳索,这根绳索跨越了一道山谷,几乎看不清对面,就在我被眼前这一道风景震惊的时候,老福突然说:"让我先来。”他走向那里,向前一跳,飞快地滑行着,突然,只见老福在山谷的中央直线掉了下去,小芳尖叫起来,那几名工作人员赶紧打电话报了警,警察看是中国人,于是立即打电话给中国大使馆,大使馆马上派人来到这里,在他们赶来的路上,我开始留心现场,悄悄搜寻一些蛛丝马迹和可疑的东西。这时,我发现草丛中有一个小机器,就把它捡起来。

这个小机器长得像一个爱心,长大约有6厘米,宽大约有3厘米。在缺口处有一个小洞,在心的上面,有一个小按钮,不仔细看是看不到的。

过了几分钟,下面有人跑上来对我们说:“死者的死因找到了,是因为什么东西把安全绳给侵蚀掉了,导致他摔落而死。”安全绳原来经检查是完好的,出现这种现象,只能是有人在人为地用某种方法侵蚀安全绳。因为凶手可能在我们之中,所以我们去了警察局。

在一位大使馆人员的陪同下,我们来到了一个小房间。在那里,我把那个小机器拿出来看,发现它是一个发射器,它看上去很像小芳的那个项链。我看了一下这里仅有的两位戴项链的人:小芳和力哥,他们的项链正好都不见了,我无意间看到一根项链从力哥的口袋中掉了出来。我知道是谁干的了,但还缺少杀人动机,我对大使馆人员说:“我知道是谁干的了。”他问我:“是谁?”“就是那位正在看手机的女士。”他又说:“她是怎么杀人的?”

“请大家看,”我说,并拿出了那个发射器:“她把发射器当做一个项链,等老福快到中间时,发射一颗含有硫酸的玻璃弹,把安全绳侵蚀掉,再把它一丢,想不被人发现,可你忘了戴上手套,所以这上面还有你的指纹。”小芳喊道:“我的枪法有这么好吗?还可以打中移动的目标?!”我又说“你以前是军人,所以枪法好。”小芳说:“你从哪里看出来的?”“从你的步伐看出来的。你的步伐特别整齐,一看就是军人。”我说,“那杀人动机是什么?”大使馆工作人员问,我一时还找不到杀人动机,于是只好闭嘴。

我看见小芳走出去了,我赶紧跟了上去。路过工具间时,我听到一句声音:“是的,我已经把它解决了。”那个有点像是小芳的声音。这时,我听到转动把手的声音,赶紧向旁边的一个椅子下躲去,小芳和力哥一起出来了,力哥说道:“哈哈,还好小子不知道我们的秘密,我可不会把真正的秘密放在手机壳那种地方。”心里一惊,原来他们还是个团队,看来,老福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个人。于是,我偷偷地跟着他们来到了停车场旁,爬上了一辆车,并把一个手机塞在车上。我赶紧跑回去,问在场的人:“谁知道老福的身世?”阿勇说:“我知道,他是一个游戏软件设计师。”我问:"你怎么知道?"他说:"我和他是同行,我认识老福,但老福并不认识我。"

我意识到了,他这应该是商业竞争,所以我对使馆工作人员说:“你快点看看,那个手机的坐标到底在哪里?”他看了看,说:“在高速公路上。”“靠近哪里?”我说。他回答:“靠近机场。”我赶紧让他们带我快速前往机场。到机场后,正好赶上这里一一班没有起飞的前往中国的航班。我们上了飞机,机舱里寻找,终于找到了小芳和力哥,我们把他们带回了警察局。

因为有十足的证据,他们只好说出他们是哪个公司的。原来,他们就是新上市的游戏“枕头大战”的员工。但他们死不招认为什么杀了老福。于是,我从他们手机中发现了原因:原来,老福开发了一款游戏“蹦床大赛”,抢在他们的“枕头大战”游戏之前先投入了市场,因此占了市场的先机。也有人质疑,“枕头大战”是仿照“蹦床大赛”的,所以玩的人比较少。因此,为了商业利益,他们就把老福杀了,使这款游戏不再更新,就可以让自己赚更多的钱。

听到这个消息后,大使馆赶紧联系中国警方,让他们逮“枕头大战”大战的工作人员。我们这些人也给放了,出了警察局,爸爸对我说:“好小子,以前没见你这么聪明。”我说:“呵呵,以前也没有那么多案子让我破呀。”

作者:李思贤,深圳侨香外国语小学五年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