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神奇的热带雨林探险之旅作文10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万航 (2020-07-05)

Tags:热带雨林探险 神奇的探险之旅 热带 雨林

范文简介:今天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因为我终于得到了爸妈的批准,可以和朋友一起去刺激的热带雨林,来一次大冒险..

上一篇:享受成功作文800字记叙文

下一篇:五年级日落即景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神奇的热带雨林探险之旅作文1000字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因为我终于得到了爸妈的批准,可以和朋友一起去刺激的热带雨林,来一次大冒险。

去探险前一周,我和朋友小杨为一直都在为这次大冒险,做着前期的准备。他是一个胆子大而行事鲁莽的人,我们两个人在淘宝上购物APP上,买了许多探险必备工具和武器。比如说帐篷、军刀、指南针、地图和打火棒,还有一些野战干粮,当然还有最重要的防蚊水和饮用水。我们每人准备的物品,足足装满了一个军用大背包。万事俱备,静待出发。

此次,我们的目的地是东南亚的一处丛林。一入丛林,眼前的一切令人眼花缭乱。静静的池水、奔腾的小溪、飞泻的瀑布到处都是;参天的大树、缠绕的藤萝、繁茂的花草交织成一座座绿色迷宫。我和小杨在地图中寻找,确定了我们目前所在的位置。随后,我们开始四处搜索路径,可是由于雨林里的植物生长很快,人走过的地方很快就会被覆盖。我们找了好久,终于在杂草间发现了一条小路,我们欣喜万分。通过仔细判断,我们确定这条小路,应该是人走过的,而并非野兽。

于是,我们开始沿着这条小路往里走。庆幸的是,一路走过去,路径还比较清晰,除了一些新长出的树枝挡住去路之外,我们行进的过程还是很顺利的。

不知走了多久,天空快黑了,我们就找了一片宽广的草地,准备在此扎营。我们用军刀除掉了杂草,把杂草全部堆集在一起,拿出打火棒,再用军刀一擦就燃起了小火。接着,我们俩搭好了帐篷,便坐下准备休息。

正在我们吃晚饭时,突然,耳朵旁响起了一轰嗡嗡声,我忽然觉得身上一阵痛感,我定眼一看,竟然是热带雨林里独有的——吸血鬼蚊子。我和小杨赶紧钻进了帐篷,互相擦药。走了整天,我和小杨没过多久,就睡了。四周一片寂静,一夜无梦。

第二天清晨,我们被闹钟吵醒。起了床,吃了早餐,喝了点水,我们就开始了新一天的征程。

走着,走着,我们在一处石崖上,看到了一个小洞。我们拿石头往里扔,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便拿起手电筒,向里面走了进去。洞里一片漆黑,没有看到什么东西。正当我们准备往回走时,我看见了小洞深处,似乎有一双眼睛正在盯着我们。我大叫一声:不好!有野兽!我们拔腿就跑,当我们回头看时,发现是一只狗熊正朝我们这边扑来。此刻,狗熊的眼睛里冒着凶光。我们只不过想探个洞,可万万没想到居然会遇上了狗熊。我和小杨被穷凶极恶的狗熊追了很远,情急之中,我把随身准备的一大块牛肉抛在身后,便拐弯找了一处极隐蔽的树洞里藏了起来。那只狗熊,闻到牛肉的香味,停了下来,啃食了起来。吃完后,它四处张望,似乎还在寻找我们的行进方向,见没有发现,就转身走向那个属于它的石洞。

终于,我们逃脱了狗熊的追杀,可是探险还在继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