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武桂权 (2020-06-09)

Tags:神奇的探险之旅 黄岛

范文简介:期待了好久的梦想,终于,我决定要和王同学、经验丰富的探险家李先生,一同在赤道附近的新西兰南岛生活..

上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400字

下一篇: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500字

期待了好久的梦想,终于,我决定要和王同学、经验丰富的探险家李先生,一同在赤道附近的新西兰南岛生活三天并到达指定地点。

“呼,我们到了,这就是新西兰南岛了。”李先生说道。“我们先清点下装备吧。”

“好的。”我和王同学说。

打火石、绳索、大锅小锅、匕首、通讯器、帐篷、背包、水瓶,这些就是这次冒险的所有装备了。

“准备好了吗?”李先生说。

“当然了,我们开始吧!”我和王同学回答。

在海岛上生存,第一步就是防晒和喝上淡水了,海岛上的太阳十分毒辣,在阳光炎热时一定要待在丛林中。海岛虽然四面环海,全是海水,但都不是淡水,无法直接饮用,需要蒸馏为淡水。李先生先是在大锅中到入海水,再放入小锅,然后用棕榈叶盖上,一个简单的蒸馏器就做好了。

“水准备好了,我们走吧。”李先生说。

在第一天的下午左右,我们来到了一处小河边,李先生让我们休息一会,这时,危险悄然接近……

哗一声,一头大约三米的湾鳄从水中扑了出来,一口咬住王同学的背包,把王同学拖到了地上,李先生二话不说,抓起匕首就冲过去刺向鳄鱼,鳄鱼疼痛难忍,逃回了水中......

幸好鳄鱼只是咬坏了背包,王同学没有受伤。

在黄昏时,大家来到了一片石滩边,扎起了帐篷,我和李先生去用匕首捕了几条鱼,李先生升起篝火,大家吃饱后又去取了些河水来烧。第一天过去了。

第二天没有发生大事,大家走到了离目的地5公里远的地方,安扎了帐篷。

深夜,狂风呼啸,电闪雷鸣,暴风雨来了。李先生发现不对劲,冷静地叫醒我和王同学一起把帐篷拆掉,用帐篷布包起背包,顶在头顶逃跑。三人在狂风中不知摔倒了多少次,终于来到了目的地-科研所,工作人员接待了我们,在第三天,我们离开了小岛。

这次奇妙的冒险既让我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也让我与伙伴们的关系更加团结,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探险之旅啊!

马丽老师作文评语:

以对话的形式打开文本也很新颖,在你的探险之旅中老师感到你的想象力丰富,眼见很开阔,整篇文章顺畅自然!很棒!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