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神奇的探险之大沙漠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威嘉 (2020-06-13)

Tags:走出 沙漠 神奇的探险之旅 大沙漠

范文简介:这已经是“梦之队”被困在沙漠的第五天了。我明白,如果今天不能走出这个鬼地方,就很难生存下去。动物..

上一篇:心中的太阳作文800字

下一篇:谢谢你白衣天使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神奇的探险之大沙漠作文500字

这已经是“梦之队”被困在沙漠的第五天了。我明白,如果今天不能走出这个鬼地方,就很难生存下去。动物学家孟肃和妹妹陈朗都已经非常疲惫了,体能也超出了极限,他们不可能走得太远。

一眼望去,到处都是单调的黄色,让人窒息。可是,想要活下去,就要走,直到走到有人烟的地方。我们缓慢地移动,尽管飞沙走石扑向我们的双眼。太阳燃烧着大地,我们的脑袋很晕,食物和淡水早已用光,只留下一个空空如也的背包。指南针坚定不移地指着前方,可是,谁又知道走到哪里才能看到一株植物、几个商人,又或是家园呢?

这时,孟肃突然警觉地蹲了下来,小声地对我们说:“千万别动,小心非洲死神—黑曼巴蛇!”我偷偷往前方一瞄,果然是一条黑色的蛇。等一下,我想起来了,这不是世界十大毒蛇之一的“沙漠杀手”吗?完了,这次麻烦了,它的毒牙那么锋利,如果此时被咬一口,必死无疑。我惊出了一身冷汗,慌忙地伏在地上,再不敢看它一眼。只见它缓缓地吐着蛇信,以慢跑的速度滑动着。它来到了我的身边,竟然在我身上滑动。我吓坏了,不敢呼吸,双眼紧闭┈幸好,它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而不是生命的终结者。我们爬了起来,继续赶路。

忽然,一阵“呼啦啦”的声音传来,我们疾步走了过去。原来,是印度商人在行“哈达”,我们兴奋地冲了过去。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