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去热带雨林探险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郭丰睿 (2020-07-02)

Tags:热带雨林 雨林探险 神奇的探险之旅 雨林

范文简介:今天我和一名探险专家一起去热带雨林探险。出发之前,我们在家里准备好了充足的食物和水,带好了帐篷等..

上一篇:难忘的童年作文400字

下一篇: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去热带雨林探险作文600字

今天我和一名探险专家一起去热带雨林探险。

出发之前,我们在家里准备好了充足的食物和水,带好了帐篷等必需品。之后我们就出发去热带雨林了,到了热带雨林之后,我们先把帐篷支了起来,然后我们吃过晚饭就开始睡觉了,第二天一早,我们去小河里抓鱼,不料,我的腿一阵刺痛一看竟是一只蚂蟥,我刚要把它扯掉,这时专家说话了:“难道你忘了吗,蚂蟥又名蛭,是一种吸血环体动物。蚂蟥咬人后会容易引起感染。被蚂蟥咬后,千万不要用手把它拔下来,否则会让它的口器落于皮下,引起感染。可以拍拍手臂,大腿或者其他被叮咬的地方,这种震荡会使蚂蟥脱落。将浓盐水,肥皂水,盐,油,酒,醋等涂在蚂蟥身上,就会很快的掉下去。蚂蟥脱落后要对伤口进行一些必要的处理,要先用清水冲洗,再用碘酒或者酒精进行消毒,然后包扎。千万不可以把它扯下来,正好我们带来碘酒和盐就派上用处了。”我一边回应着,一边看着专家给我包扎伤口。

之后我们,有望更深的地方去了,正想往回走,却找不到路了,我们迷路了!在热带雨林中,真是无边无际、危机四伏,而且我们在干粮吃完的时候,用陷阱抓住了一只小鹿,把它杀了,虽然很残酷,但是为了活命,这也是迫不得已的。再吃掉小鹿后,我发现我们也没水了,正在我绝望的时候,以为自己要死的时候,这时我想起了一种取水的方法,在热带雨林中有一种树,他的树干里面有许多的可饮用水,正好在我们的左手旁就有一棵,于是我们赶紧过去,用工具钻出一个空来装满我们的水瓶。

之后,我们在终于出了热带雨林回到了家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