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卢俊丞 (2020-06-09)

Tags:神奇的探险之旅 阿拉斯加

范文简介:这是一次冒险、激情、神奇的阿拉斯加之旅,在这里我有很多的第一次尝试,比如乘坐狗拉雪橇、在雪地里泡..

上一篇:想念亲爱的校园

下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

这是一次冒险、激情、神奇的阿拉斯加之旅,在这里我有很多的第一次尝试,比如乘坐狗拉雪橇、在雪地里泡温泉、高山滑雪等,还欣赏到了璀璨壮丽、千变万化、五彩斑斓的北极光。

今年新年假期,妈妈、姨丈、小姨、表哥和我一起去了期盼已久的阿拉斯加。从温暖的深圳来到寒冷的阿拉斯加,周围的景色有了很大的变化,可是我们的心情从来没有变过,一直是激动和兴奋的。

下了飞机,我们在机场租了一辆车,到达预定的民宿。到达后,映入眼帘的是满天满地的雪,它洁白厚重,仿佛给大地盖上了厚厚的被子,这让我们兴奋不已。

次日早晨我们体验了狗拉雪橇,8条狗拖着雪橇,在雪地上快速滑行。我和姨丈、表哥坐在一个雪橇上,禁不住大声喊了起来。天气真的很冷,我的脚要冻僵了,脸也被吹得快要麻木了,但仍然挡不住要畅快玩耍的热情。那些狗非常健壮,跑得非常快,路边的树木唰唰地往后退,一会拐弯,一会下坡,非常刺激。

下午我们去了零下20多度的地方泡户外温泉,在水中无比温暖,但一旦离开水面,头发就立刻结成冰了,就像做了造型一样。

第四天晚上,我们看到了神秘梦幻的北极光,我兴奋无比。10:00,天边出现了一道淡淡的、浅绿色的光束,慢慢的,颜色越来越深,变成了深绿色,到了凌晨一点多钟的时候,光带出现了绚烂美丽的光辉,它轻盈地飘着,同时发出红的、蓝的、绿的、紫的光芒。顶着严寒,我们在深夜的雪地里欣赏到了不断变化的极光大餐,太令人激动、兴奋了。

这次神奇的阿拉斯加之旅令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我想,我们应该好好保护大自然,让更多人都能欣赏到这样美丽的景色。

作者:卢俊丞,深圳南外科苑部五年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