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神奇的沙漠探险之旅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武玥彤 (2020-07-02)

Tags:神奇的探险之旅 沙漠 探险 沙漠探险之旅

范文简介:在我的心里,沙漠是无边无垠的,是遍地金黄的,是十分神秘的,所以我打算和我表妹去沙漠探险。在走之前..

上一篇: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作文600字

下一篇:逆行者——无私奉献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神奇的沙漠探险之旅作文600字

在我的心里,沙漠是无边无垠的,是遍地金黄的,是十分神秘的,所以我打算和我表妹去沙漠探险。在走之前,买了指南针、帐篷等所需用品,就上路了。

沙漠的景色真壮丽。沙漠有一望无际的黄沙,有连绵起伏的沙丘,还有一只只骆驼行走在沙漠中,为沙漠点缀了一些色彩。我们选择了离我们最近的两匹骆驼,骑着上路了。

走了一会,我感觉我们好像迷路了,总感觉自己好像在转圈圈。正在着急的时候,我们发现远处有一个人在走动。一开始我和表妹认为可能是海市蜃楼,就没在意。后来我们发现这个人离我们越来越近,越来越真实,还跟我们挥了挥手。表妹凑过来,小声跟我说:“这个人是在示意我们吗,我感觉可能不是海市蜃楼,要不我们过去看看吧。”我说:“好,但一定要记住走的线路,以防万一。”我们走进一看,原来是一位资深的历险家,刘叔叔。我们组成了一支队伍。

在刘叔叔的指引下,我们终于回到了正确路线。可好景不长,我们遇到了两个大麻烦:缺水和沙漠中的大风。

刘叔叔从仙人掌上割取下来一小块,用力一挤,滴出来了几滴苦苦的水,但是对我们来说,却十分解渴。就这样,缺水的问题就勉强解决了。走着走着,天渐渐阴暗了下来,还吹来了阵阵凉风。刘叔叔说,在沙漠中的大风可能很危险,会把人活埋。我和表妹可吓得不轻,急忙寻找避风点。找到后,我们蒙上厚厚的毛毡,挨着骆驼坐下。等风小了,我们才起来继续赶路。

在回来的路上,我和表妹开玩笑的说:“这次探险真是太有趣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