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三年级下册二单元放风筝作文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何沐宸 (2020-04-21)

Tags:三年级下册作文 放风筝

范文简介: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我和小伙伴约好一起去公园放风筝。到了公园,我们来到一片空旷的草地上。抬头一看..

上一篇:我的乌龟朋友作文1000字

下一篇: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2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三年级下册二单元放风筝作文350字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我和小伙伴约好一起去公园放风筝。

到了公园,我们来到一片空旷的草地上。抬头一看,天上的白云既像棉花糖,又像小绵羊。白云下,几只风筝正在嬉戏,我们也迫不及待地想把风筝放上天空。我一只手拿着线轴,一只手扯着线,边跑边放线,可是风筝并没有飞上天空,于是我们决定先去看看别人是怎么放的。掌握了技巧以后,我们又拿起风筝,我边跑边放线,小伙伴边跑边高高举起风筝,看时机差不多了,我对小伙伴说:“可以松手啦!”他听了立刻松了手。风筝乘着风左摇右摆地飞上了天空,我们高兴极了。不远处还有一家三口也在放风筝,瞧!他们的风筝也越飞越高。

蓝蓝的天空成了风筝的海洋,各种美丽的风筝都在天空中嬉戏。不禁让我想起一句诗: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