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心中的太阳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林舒晗 (2020-06-13)

Tags:心中的太阳 神奇的探险之旅 心中 太阳

范文简介:引言由克洛伊、顾溪、南莫三人组成的MAU极地探险小组接到了总部命令:到南极一带进行生物考察。1南极海..

上一篇:她陶醉了作文400字

下一篇:神奇的探险之大沙漠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心中的太阳作文800字

引言

由克洛伊、顾溪、南莫三人组成的MAU极地探险小组接到了总部命令:到南极一带进行生物考察。

1南极海域

克洛伊组织大家收拾好极地考察所需要带的装备,并乘坐潜水艇到达了南极海域。这儿有巨大的冰川浮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冰川上成群结队的企鹅挺着雪白的肚子玩耍。一束阳光照射到了海面上,闪着耀眼的光芒。几只跳进水里的企鹅用它们的鳍轻轻拍打着潜艇的玻璃;海豹也附着阳光,在海水里慢悠悠的游着。

2深水区

“欣赏够了吧,我要开始深潜了哦-----”负责开潜艇的顾溪一拉拉杆,潜艇就开始快速下潜,远离了海面上那刺眼的太阳。

没过多久,他们就到达了深水区。这里一片黑暗,阳光无法再射到这里。顾溪不得不打开了潜水艇的灯光,这才看见那长着尖尖角的南极独角鲸,大群的磷虾被张开嘴巴的蓝鲸吞进了肚子里。克洛伊连忙从包里拿出来记录本,记录下了新奇的海洋生物。“真没想到海底竟然这么美。”这是三人的赞叹。

3窒息危机

“都记录完啦,舱内的氧气也快耗尽了,我们浮到海面上呼吸下空气,就可以返航啦!”南莫兴奋的叫着。

三人抱着惬意的心情,以为圆满完成了这次的任务,不料------上浮到了一定程度,潜艇就像被什么东西挡住了一样,无法上浮了。南莫穿好潜水服,游出潜艇一看-------不好,海面结冰了!舱内的氧气已经所剩无几了,顾溪动用了备用舱里的备用氧气,克洛伊尝试用通讯器与总部联系,但另一头传来的只有电流的嗞嗞声,完了,他们彻底失联了。

克洛伊穿上了潜水服,背上了氧气罐,拿上破冰锤,游出潜艇,就开始砸,半小时过去了,冰面完全看不到什么变化。所有人都待在舱里,表面平静,可是心里已经没有任何希望了。备用的氧气也快耗尽了,三人的命都要搭上了。

迷迷糊糊中,克洛伊脑海里浮现出了妈妈的身影,浮现出了伙伴们的身影,又想到了-------她一直有一个当画家的梦。

4心中的太阳

是啊,这不就是克洛伊心中的太阳吗?她二话不说,又拿起了破冰锤,拼了命地砸着厚厚的冰面。

她一边砸,一边朝舱内的同伴们喊着:“喂,你们都在干什么啊,难道你们就甘心………甘心把命送在这里吗?你们对得起父母吗……”克洛伊喊这句话的时候,几乎都哭出来了。

舱内的顾溪和南莫忽然意识到,自己心中的太阳还没有达到,也拿着破冰锤拼了命的砸。

5收获

伴随着“哗啦”一声,冰面裂了。三人回到潜艇内,操纵它浮上冰面,充足了氧气。南莫心有余悸地说:“呼,这次好险啊!多亏了小伊,不然一船三命都得搭上。”

小组回到了基底,并完成了极地考察。这也告诉我们,当你失去希望的时候,请你想想心中的那个太阳,或许它能让你重获希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