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10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汪旭如 (2020-05-26)

Tags:神奇的探险之旅 圣水 水池 神奇 死而复生

范文简介:暖洋洋的下午,我把小伙伴们和我的叔叔——一名探险家召集在家中,一起分析这一封不知是谁寄来的信:当..

上一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600字

下一篇:排座位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1000字

暖洋洋的下午,我把小伙伴们和我的叔叔——一名探险家召集在家中,一起分析这一封不知是谁寄来的信:

当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们就已经接受了我的邀请。想必你们一定知道传说中的圣水池吧,我给你们订了去往那里的机票,下午3:00准时起飞,我在那里等你们。

“圣水池!”叔叔惊讶地大叫起来,“传说圣水池可以让死去的人获得新的生命,也有人说圣水池在世界的尽头可以找到!”我和伙伴听了十分不解,问:“世界的尽头?地球是圆形的,怎么会有尽头呢?”叔叔听了也只能无奈地摇摇头说:“不管怎样,我们也已经接受了神秘人的邀请,快到3点了,先去回家收拾东西,机场汇合。”

我们在3点之前到达了机场,并找到了开往那儿的飞机。登上飞机后,我们发现机舱中除了我们,没有其他乘客。“尊敬的客人,您们好。”突然一个声音传了过来,“我就是给你们写信的神秘人——雷乐。”

大家转头一看,是一个中年男人在说话。我走上前问:“雷乐叔叔,您真的相信圣水池的传说吗?”“是的,因为我的弟弟雷鸣,就在那儿!他自从泡了圣水后,病就好了。”雷乐说,“我这儿有段去那的录像。”说着便放了录像。

只见一个飞机在空中飞着,突然飞机一下就从地平线上消失了,在最后有一串数字。其中我有一个朋友说:“这些数字分别表示飞机消失时的坐标、方向、角度。”飞行员把飞机的航线调成了这串数字,忽的一下,飞机消失了。

当我们再一次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片森林中。当我们汇合后,便继续向前走着,这时我总觉得后面有什么在跟着我们,回头一看,“啊呀!”我大惊失色,指着我们身后。在我们身后,一直有数十个树叶人,这时我们都只想着一个字——跑!但是那些树叶人的速度比我们常人要快十几倍,当然是跑不过。就在这时,我们中间蹿出来一个黑影,那些树叶人见了就都停了下来。我仔细地观察着树叶人,发现那些树叶人身上根本就不是树叶,而是“蜉蝣”。“雷鸣!”雷乐大声叫道。原来黑影是雷鸣。这时雷鸣说:“你们跟我来,我带你们去看圣水。”

我们到了圣水池,发现圣水池下面竟然全是那些蜉蝣,我们才知道,雷鸣已经死了,现在的雷鸣是蜉蝣控制的尸体!

蜉蝣仿佛知道了我们心思,便把我们团团围住,原来圣水池是假装天堂的地狱啊!

我想这次是死定了,忽然一道光串洒了下来,出来了一个像神一样的人,他说:“别怕,这只是你们的梦境,这些蜉蝣之所以不和别的蜉蝣一样,都是因为你们人类破坏环境造成的,所以,如果你们人类再破坏环境,我不保证这些情况不会在现实发生。”

说完,我便从睡梦中醒来了。这个探险可真可怕,我要爱护环境,不让梦变成现实!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