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500字山洞】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卜若菡 (2020-07-14)

Tags:山洞 神奇的探险之旅 山洞探险

范文简介:今天,我和表妹一起去公园散步,走着走着,我看到一个山洞,但山洞隐隐约约,若隐若现的,我也不确定是..

上一篇:我的乐园四年级作文800字左右

下一篇:五年级下册语文漫画启示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500字山洞

今天,我和表妹一起去公园散步,走着走着,我看到一个山洞,但山洞隐隐约约,若隐若现的,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就问表妹:“前面是不是有个山洞啊?”表妹回答道:“啊?哪里?没有啊。”可是我还是可以看到山洞。

就拉着表妹的手边跑边说:“我真的看到了,咱们去看看”我拉着表妹的手飞一般的跑到了我看到山洞的地方,只见山洞里发出了异样的光芒,我和表妹呆呆的站在那里,突然,我们被一阵光吸了进去,我们直摔到地上,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到了另一个世界。我们在一片森林里,我问表妹:“表妹,你知道我们这是在哪里吗?”

“表妹,表妹!”“这个小调皮,跑哪里去了,我去哪里找她啊?”我自言自语道。

于是,我便开始找表妹。不过好在我没有迷失方向,我就一直沿着我醒来的地方往西走,寻找表妹。找啊找啊,我终于在一棵大树下面找到了表妹,她正在大树下呼呼大睡。

我叫醒了她,并一起往回走,走着走着,我们被一只大黑熊挡住了去路,我们吓呆了,我顺手拿起一块石头,向它扔去,正好砸在它的脸上,它彻底怒了,一下子抓住我和表妹,我们马上开始挣扎。就在这时,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表姐,表姐。”我猛然睁开眼睛,“表姐,你怎么还在睡觉啊,说好陪我去游乐园的,你这个大懒虫。”啊,原来是场梦啊!一场使我惊心动魄的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