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奇思妙想——神奇的房子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田奕煊 (2020-03-31)

Tags:未来的房子 神奇 房子 我的奇思妙想 神奇的房子

范文简介:全世界有着数不清的房子,不同国家的房子有各自不同的建筑风格和结构类型。即便风格和结构不同,但大部..

上一篇:第一次尝试作文700字

下一篇:难忘的烧烤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奇思妙想——神奇的房子作文800字

全世界有着数不清的房子,不同国家的房子有各自不同的建筑风格和结构类型。即便风格和结构不同,但大部分房子的功能仅仅满足供人们日常办公、居住的需求。未来我想设计一座非常特别的房子,它不仅设计独特,还拥有很多神奇的本领。

我设计的房屋大约有两层楼高,半个篮球场那么大。一楼采用未来世界主流的复合材料作为内墙材质,这种材料价格便宜,轻薄又坚固,可以把一楼分隔出不同的区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二楼卧室采用的新型涂料,可以让墙体变得冬暖夏凉,室内温度全年保持在26摄氏度,不需要使用空调可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环保又舒适。

你说这些材质还不够神奇?别急,让我接着来介绍房子更神奇的地方。大家一定记得2008年发生在中国汶川的大地震吧?当时成千上万间房屋因地震发生坍塌,数万人被掩埋导致死伤,让人心痛不已!原因是普通房子的墙体材质缺乏韧性,强大的震动下容易发生断裂。我设计的房子运用高韧性气球材质,包裹在墙体外围。这种材质看似普通,其实非常厉害。它由四层不同的纳米原材料压制而成,每层纳米材料分别具备防潮、防火、减震、抗压等功能,可谓是强强联手,事半功倍呢!不管遇到多么强烈的地震,房子只会随着震感晃动而不会倒塌,人们就可以躲在带着保护罩的房子里等待地震过去。这种气球材料价格低廉,是一种普通人都能买得起的材料。如果人人都能住进这样的神奇房子,汶川大地震的悲剧就再也不会上演了。

不好!附近房子着火了!眼看着火势越来越大,还伴随着剧烈的爆炸声,消防人员还未到达火灾现场,人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惊慌失措。这时赶紧启动房子的最神奇功能——飞翔功能。在房子的大门口有一个红色按钮,按一下这个按钮,房子外墙的气球材质就会自动填充氦气,整个房子就像一个大气球,慢慢上升后逐渐加速,一直冲向一眼望不到边的天空中。如果想着陆可以按下绿色按钮,房子就会慢慢下降,直到紧贴地面。如果不想着陆,还可以来一场环球旅行呢!

神奇的房子带你从雄伟壮阔的万里长城飞到奔流不息的黄河,从高耸入云的泰山飞到万马奔腾的草原,从波涛汹涌的太平洋飞到美轮美奂的埃菲尔铁塔,人们躺在房子里就将一切美景尽收眼底,真是神奇又有趣呢!

这就是我设计的房子,你是不是也很想拥有一套这样的房子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