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次尝试作文7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清华 (2020-03-31)

Tags:第一次尝试 第一次 尝试

范文简介:“滴滴滴……滴滴滴·……”一声声清脆的信息声传入了我的耳中,点开屏幕一看,是老师今天给我布置的作..

上一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的奇思妙想——神奇的房子作文8..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次尝试作文700字

“滴滴滴……滴滴滴·……”一声声清脆的信息声传入了我的耳中,点开屏幕一看,是老师今天给我布置的作业——录视频。

自上网课以来,我隔着屏幕都很少积极发言,所以这对于不善言辞的我可真是一次大挑战啊!可无耐师命难违,我硬着头皮也得上啊!

我打开课本,仔细地看起了题目,回忆着老师讲题时的技巧,觉得这题得先画图。于是,我拿起尺子和笔,立即画了起来,不敢有一丁点马虎。图画好后,又将思路写好,赶忙把妈妈叫来帮忙录制。

录制开始了,我一字一句地讲着题目,学着用老师的语气数着每一个字。在我的眼中,这些字就仿佛一个个调皮的小孩子,东一个,西一个,让我念得十分吃力。周围的空气都仿佛凝固了,细密的小汗珠也从我的额头上冒了出来。就这样,在紧张的状态下第一个视频就录制完毕了。可等我知妈妈打开手机一看,视频不但模糊不清,我的语气也连接不通顺,我俩相视一笑,叹了口气,异口同声地说:“重录吧!”

我平复了一下心情,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清了清嗓子,开始第二遍,第三遍……终于在第四遍成功了!我回头一看,发现妈妈一直在我的身后一声不吭地为我举着手机,毫无怨言。我满怀歉意地对妈妈说了声:“妈妈,您辛苦了!”妈妈嘴角微微上扬,轻声地说:“好孩子,能用行动证明自己,你就是最棒的!妈妈的累也是值得的!”

怀着揣揣不安的心等到第二天上课时,老师不仅赞扬了我的作品,还给了我一个大大的赞,我顿时心花怒放,心中比吃了蜜还甜,心想:所有的付出都一定会收获相应的回报的,这一次尝试是值得的啊!

在我们漫长的求学之路上,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只有大胆尝试、不断创新、突破自我,并且拥有绳据木断,水滴石穿的精神,终会收获知识的海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