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难忘的烧烤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郑家乐 (2019-11-17)

Tags:难忘的一件事 烧烤 难忘的事

范文简介:星期天早晨,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表哥表姐们一起去烧烤。出发前我们去欧尚超市买烧烤材料,买了..

上一篇:我的奇思妙想——神奇的房子作文8..

下一篇:月光下的村庄铁蛋作文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难忘的烧烤作文500字

星期天早晨,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表哥表姐们一起去烧烤。出发前我们去欧尚超市买烧烤材料,买了很多肉串、水果、蔬菜、饮料、调味酱、海鲜、锡纸等等。

我们开了四辆车,浩浩荡荡地来到了蘑菇部落。这里绿树成荫,鲜花点点,绿草茵茵,景色美极了。可我无心欣赏这些,迫不及待地来到烧烤台。这时,姑妈、妈妈她们忙着清洗这里的桌椅和炉灶,我和表哥他们一起把烧烤的东西串在竹签上,爸爸、表叔忙着生火,只见他们点燃一张报纸,把捡来的树枝放在上面,不一会儿,火就烧起来了,把炉灶上钢丝也烧红了。

烧烤开始了,我在旁边看着表哥表嫂他们怎么烤肉,只看他们先把肉串放在炉上烤,再刷上油撒上调料,还要不停地翻来翻去。不一会儿,肉串变成金黄色了,还飘出阵阵香味。我忍不住尝了一串,哇,真香啊!好吃极了!我在征求爸爸同意后,赶紧拿了几串火腿肠与鸡翅放在炉上,才发现烤了一会儿马上就要刷油,没等我刷好油又要放调料,没等我放好调料瓶又要翻一面,累得我手忙脚乱,大汗直流。

最后我们在一起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喝着饮料、吃着水果、享受着烤串,其乐融融,欢笑声在蘑菇部落的上空飘荡。天快黑了,我们收拾好烧烤用具,依依不舍地踏上回家的征途。

福清市实验小学二年五班:郑家乐

指导老师:陈秀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