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妈妈 我的善良妈妈】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1-16)

Tags:妈妈 善良

范文简介: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勤劳又善良的妈妈,她乌黑的卷发下有一张偏黄的脸,脸上嵌着两颗水灵灵的大眼睛,就像..

上一篇:阿凡达观后感600字

下一篇:阿凡达观后感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妈妈 我的善良妈妈

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勤劳又善良的妈妈,她乌黑的卷发下有一张偏黄的脸,脸上嵌着两颗水灵灵的大眼睛,就像两颗黑葡萄.
我妈妈的脾气有时好,有时坏.当我考到100分的时候,妈妈的眼睛眯成了两个弯月牙,脸上露出两个小酒窝,笑吟吟地说:"你真棒!真了不起!"当我考到90分以下的时候,她就会瞪大眼睛,眉毛变成斜斜的,冷冷地说:"为什么考的这么差?"每当这个时候,我总是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让我开心,又让我烦恼.

我的善良妈妈 

妈妈,一个多么温馨的词语,每当我想起我的妈妈一股暖流就涌上心头,我爱我的妈妈,她是那样的善良,每当同学为家长偷看日记而苦恼时,我都会在一旁开心的笑,因为我又一位好妈妈,她从来也不看我的日记,有时我忘把日记收起来的时候,妈妈也不会偷看一眼,相反,他会说:"都这么大了,东西还随处乱放,还不赶快收好."
有时我会问妈妈,你为什么从来不看我的日记,她笑着说:"我可不像那样,把自己弄得像一个特工一样,多累呀!其实,我是想给你一个自己的空间,一个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自己的喜怒哀乐,都在那里与自己分享,让自己去体味人生的酸甜苦辣,而我呢,只在一旁默默的关注着你,关注着你的一举一动,在适当的情况下,给予你最大的帮助,这才是家长应给做的."
这就是我善良的妈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