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植物朋友桑树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30)

Tags:我的植物朋友 桑树

范文简介:今天,我去了树木园,认识了一位新的植物朋友,它是谁呢?没猜到吧,它就是一棵桑树。远远望去,这课桑树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它的叶子在微..

上一篇:那次玩的真高兴三年级作文500字

下一篇:手罢工了想象作文三年级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植物朋友桑树300字作文

今天,我去了树木园,认识了一位新的植物朋友,它是谁呢?

没猜到吧,它就是一棵桑树。远远望去,这课桑树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它的叶子在微风中轻轻摇摆着,活像这位少女在翩翩起舞。我走近一看,它的叶子绿绿的,形状像桃心一般,再仔细一看,上面有一颗颗红色的东西,“这是什么呢?”我问。爸爸说:“这就是桑果啊。”哦?这就是传说中的桑果啊,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呢,这一颗颗桑果看上去像一只只可爱的毛毛虫,懒洋洋的躺在桑叶上,有的睡着大觉,有的正在品尝美食,还有的正在伸着懒腰……

我随手摘了一颗桑果,放进嘴里,一股酸味瞬间滑下我的喉咙,我皱起了眉头,一下吐了出来。随后就又有一股咸味,我问爸爸:“桑果怎么这么难吃啊?”爸爸笑着说:“傻丫头,因为你吃到的是没有成熟的桑果啊,真正成熟的桑果应该是黑色的,你看你吃的是红色的呢。如果变黑色了,应该是酸甜味的,那时才好吃哩。”听到爸爸这样说,我心想:“等下次我再来的时候,你应该就是成熟的了,到那时我再尝尝。”

爸爸还告诉我,桑树还有很多用途呢。如,桑树的叶子可以治疗感冒,桑树的木材又很坚硬,可以做家具或者乐器呢。

瞧,我的这位新朋友是不是很有趣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