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我的植物朋友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昊冉 (2020-07-22)

Tags:三年级语文作文 我的植物朋友

范文简介:我最喜欢的植物是一串红,第一眼看到它们时,就深深地喜欢上了它们。一串红的根很粗,呈褐色。在根上有..

上一篇:

下一篇:暑假中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我的植物朋友300字

我最喜欢的植物是一串红,第一眼看到它们时,就深深地喜欢上了它们。

一串红的根很粗,呈褐色。在根上有着粗细不一的枝条。枝条上长一片片心形的叶子,摸上去非常光滑,颜色是碧绿碧绿的。远远望去,就像一把把小扇子。一阵微风吹过,小扇子就摇动起身子,仿佛在跳着优美的舞蹈。一串红的花与众不同,不是一朵一朵的,而是一簇一簇的,团在一起,颜色火红火红的,怪不得叫“一串红”呢!近看,它的花由四个心形的花瓣簇拥在一起。如果你细心观察,还会发现花的中间有一根长长的花蕊,你要是把花蕊拔出来,放在嘴里尝一尝的话,就会觉得甜丝丝的,真让人陶醉啊!

秋天,大部分花都凋谢了,而一串红却开得那么旺盛,那么热闹,默默地秋色增光添彩。我爱美丽的一串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