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植物朋友菊花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郑一涵 (2020-08-02)

Tags:我的植物朋友 菊花

范文简介:“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天尽更无花”秋风吹,菊花开。我也很喜欢菊花,在我家就安放了一盆菊花,我很喜..

上一篇:难忘的生日会作文500字

下一篇:瞌睡虫找朋友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植物朋友菊花作文400字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天尽更无花”秋风吹,菊花开。我也很喜欢菊花,在我家就安放了一盆菊花,我很喜欢它,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鲜活儿”

我刚买来“鲜活儿”时,很多花骨儿挤在一起鲜鲜嫩嫩的,好像赶集似的再说“我要长大!给浇水”我马上拿来浇水器,往上洒了几个,它们吸收了水,变得更鲜活了,微风中,花儿摇晃着他们的小脑袋,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今天在教室,几朵菊花已经从“花骨儿”变成了“小伙子”他们的花芯已经变得更黄了,花的枝状从10厘米左右长到了15厘米左右,叶子比以前大了4厘米,现在也有6到7厘米。最近,我又发现它的枝干上长出了新的小嫩枝,侧面长出了花骨朵儿,长在开放的花旁边。好像被母亲照顾着,他们翩翩起舞,手和脚挥着,跳着。

我又看了其他同学的菊花,邱桐的菊花特别有意思,有很多花片,中间有一片大的,一圈圈地卷着,成了圆球,也给他取了名字“乒乒花”

我不仅喜欢菊花的美丽,更喜欢他们的精神,到秋天,别的花都凋谢了,惟独菊花开的轰轰烈烈,昂首挺胸向秋风挑战。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