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桃花】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晨嫣 (2020-05-16)

Tags:我的植物朋友 三年级作文300字 桃花

范文简介:中国有许多美丽的花朵,有象征健康的康乃馨,象征爱情的玫瑰,还有象征智慧的一串紫……但是,我最喜欢..

上一篇:中国的传统节日作文400字

下一篇:奇妙的想象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桃花

中国有许多美丽的花朵,有象征健康的康乃馨,象征爱情的玫瑰,还有象征智慧的一串紫……但是,我最喜欢的植物朋友,是美丽的桃花。

初春,那是最好的观赏桃花的时节了。桃花你挨着我,我挤着你,坐在一根树枝上。有的变成水滴状等待合适的时机绽放;有的已经展开二、三片花瓣,迫不及待想去看一看外面那个世界的美好;有的已经成型了,露出了嫩黄色的魔法棒。每一片花瓣都粉嫩嫩的,像一片片彩纸一样。

如果你能闻一闻,就能体会到小蜜蜂的快乐,小蝴蝶的欣喜。再闻一下,你就知道了《桃花源记》中桃林里的芬芳气味了。如果能拍下风吹桃花,花瓣纷飞的那一刻,这张图片一定是最受大家欢迎的那一张!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我的桃花朋友啊,期待明年你的到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