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描写大樟树的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熙宇 (2020-06-10)

Tags:描写树 我的植物朋友 樟树

范文简介:我家门前有一棵大樟树,是我外公栽种的。它高大挺拔,四十多岁了。大樟树可真是棵苍天大树啊!它的树干..

上一篇:国宝大熊猫作文400字

下一篇:第一次拔牙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描写大樟树的作文400字

我家门前有一棵大樟树,是我外公栽种的。它高大挺拔,四十多岁了。

大樟树可真是棵苍天大树啊!它的树干又粗又壮,要三个孩子手拉手才能把它抱住。它有三层楼那么高,许多鸟儿在树上引吭高歌,真是鸟儿们的乐园。

大樟树可真是把绿容大伞啊!下雨的时候,我们可以在树下避雨,丝毫不会被雨淋到。炎热的时候,它是个天然的大空调,我们可以在树下乘凉,它给我们带来了一阵阵清爽。

大樟树可真是驱蚊虫的好帮手呢!它的枝条可香了,独特的香气可以为我们驱赶家里的蚊虫。每当有枝条被风吹落,我和妈妈就会将它们精心挑拣起来,放在家里的房间和衣柜的角落里,让它们为我们的生活保驾护航。

我常常在樟树下读书、做游戏、乘凉。

读书时,我在树底下阅读、沉思,它为我遮挡太阳。

做游戏时,我在树底下蹦跳奔跑,它为我送来凉爽。

乘凉时,大汗淋漓的我坐在树底下,它为我带走汗水。

这可真是棵多功能的大樟树啊,它成了我的好伙伴。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