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植物朋友——吊兰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赵涵 (2020-07-20)

Tags:我的植物朋友 吊兰

范文简介:有人喜欢富贵的牡丹花,有人喜欢芳香扑鼻的茉莉花,还有人喜欢美丽的玫瑰花,但是,我却喜欢房间窗台上..

上一篇:

下一篇: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植物朋友——吊兰作文300字

有人喜欢富贵的牡丹花,有人喜欢芳香扑鼻的茉莉花,还有人喜欢美丽的玫瑰花,但是,我却喜欢房间窗台上的一盆吊兰。

吊兰的颜色像翡翠一样碧绿碧绿的,枝叶又细又长,像小姑娘美丽的长发。微风吹来,吊兰的叶子随风飘动,仿佛是仙女们在翩翩起舞。吊兰的叶子尾端尖尖的,像一个个针尖。在我细心的呵护下,吊兰长得非常茂盛。

一天,我来到窗台给吊兰浇水,发现绿色的枝叶中出现了两片枯黄的叶子。我心疼极了:“可怜的吊兰,你怎么生病了?是我没照顾好你吗?”我自责地拿起剪刀把枯黄的叶子剪了下来。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多久给吊兰浇一次水呢?”我说:“我天天给吊兰浇水呀!”妈妈摇了摇头,说:“虽然吊兰是一种生命力比较顽强的植物,但是也不能天天浇水哦!”我听了妈妈的话,每隔两三天给吊兰浇一次水。过了几天,吊兰又恢复了生机勃勃。

吊兰不仅优雅动人,还可以净化空气,美化环境。我十分喜欢吊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