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植物朋友优秀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思彤 (2020-07-29)

Tags:我的植物朋友 梅花

范文简介:“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我的植物朋友是梅花,它没有牡丹那样婀娜多姿,没有玫瑰那样鲜艳,没有昙..

上一篇:描写鲜花的作文

下一篇:我学会了滑冰作文500字左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植物朋友优秀作文400字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我的植物朋友是梅花,它没有牡丹那样婀娜多姿,没有玫瑰那样鲜艳,没有昙花那样高贵,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梅花。

梅花的颜色是淡淡的粉红色,粉的像天边的朝霞,粉的像小朋友的脸蛋,粉的像妈妈那光滑的嘴唇,艳丽无比。

梅花的样子也不一般,它的茎是棕色的,像一根根棕色的电线杆,上面还有像银针一样的小刺根,具有清热解咳的作用。梅花的叶子多为浅绿色,叶子边上有着又细又小的锯齿,特别可爱!它的花格外美丽,一层一层的花瓣叠起来,好似一把粉色的大伞,里面豆芽似的金色花蕊,正窃窃丝语呢!中间的花芯,手牵着手,跳着芭蕾舞。

梅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味,就算你离它相隔四米,你也能闻到它那迷人的芳香。

这一束梅花,陪我度过了整整九年。陪我度过换牙时的疼痛,陪我度过一个人在家的孤单,陪我度过和爸爸、妈妈一起做游戏时的快乐......

这就是我的植物朋友梅花,它还有傲寒斗霜的品质呢!你们喜欢它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