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邹梓怡 (2020-05-28)

Tags:我的植物朋友 杏花

范文简介:每年杏花开的时候,外婆和外公都会带我去杏林公园去看杏花。我刚一走进公园就看到许多美丽的杏花,我赶..

上一篇:秋天的果园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

每年杏花开的时候,外婆和外公都会带我去杏林公园去看杏花。

我刚一走进公园就看到许多美丽的杏花,我赶紧跑到杏花树下,杏花挨挨挤挤的,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有粉红色的、有白色的、还有淡粉色的,发出淡淡的清香。杏花在这些粗壮的枝杆上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花蕊,就像吐着小舌头。这么多的杏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好像在跟太阳打招呼,看看那一朵好像在抻懒腰。杏花还有一个神奇的本领,花骨朵儿时是艳红色,开花时的颜色变淡,等到谢落时就成雪白一片,它真像一个魔术师呀!

看着这么多美丽的杏花,我也想变成杏花仙子,和小蝴蝶、小蜜蜂一起在花丛中嬉戏玩耍。杏花不仅美丽,而且还是我家乡的市花,我真为它们感到骄傲,我太喜欢这些杏花了,这就是我美丽的杏花朋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