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三年级】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从玺 (2020-07-29)

Tags:我的植物朋友 大树 樟树

范文简介:我家窗前有一大排的大樟树,这些大樟树,已经有20多年了。大樟树差不多有4层楼高,大樟树长得又大又茂..

上一篇:亲身经历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下一篇:三年级看图作文放风筝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三年级

我家窗前有一大排的大樟树,这些大樟树,已经有20多年了。

大樟树差不多有4层楼高,大樟树长得又大又茂密,像一堵墙围着整个花园。起初,这些树长得很高,为了防止树枝断掉砸到房子,工人把树的树尖砍掉了,这样树就会长得更粗壮点。以前那些树长得很高,我就看不见前面,现在这些树矮了些,我就可以看到前面的草坪、游泳池了。

奇怪得很,大樟树冬天不落叶。春天时,樟树叶子都变红了,还会长出红花一样的新叶,新叶发出后,老叶才会逐渐脱落,新叶由于叶绿素还不充分,稍稍偏横。樟树的花盛开时全株披挂黄绿色小花,有淡淡清香。听说樟树还能吸收二氧化硫等有害气体呢。

夏天来了,可以听到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声,知了也会吱吱地叫不停,清晨微风吹来树叶在沙沙的响,就像老朋友一样叫我起床上学,我会立刻背上书包从树下走过。之前我还在上面做了个记号,从树下走过我会去比比高矮。

能挡风,能遮阳,还能吸收有害气体,大樟树真是我们的好朋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