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涵祺 (2020-06-05)

Tags:我的植物朋友 三年级作文300字 多肉植物

范文简介:最近,我交了好多“肉肉”朋友,“肉肉”是什么?告诉你吧,它就是又肥又萌的多肉植物。我可喜欢这些“..

上一篇: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600字

下一篇: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

最近,我交了好多“肉肉”朋友,“肉肉”是什么?告诉你吧,它就是又肥又萌的多肉植物。

我可喜欢这些“肉肉”朋友了。它们五颜六色,红的,黄的,绿的……应有尽有;它们品种多样,有大的、小的、单个的、群生的……

在这些花花绿绿的肉肉里,要数“小兔子”最可爱了!瞧,它有一个圆圆的“脑袋”,两旁还有长长的“耳朵”,像极了可爱的小兔子。也许,你会问,它的身体在哪儿?哈哈!就算你“掘地三尺”也别想找到它的“身体”。

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数“鸡蛋美人”了。她的叶子肉嘟嘟的,滚圆滚圆的,还蒙上了一层白霜,摸上去软软的,滑滑的。仔细一看,上面还长着几粒美人“痣”呢!

只要一有空,我和妈妈就会站在阳台上,欣赏肉肉。它们不但漂亮可爱,还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