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三年级我的植物朋友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安吉 (2020-07-17)

Tags:我的植物朋友 三年级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最近,我家的鱼缸里住进了一位新的植物朋友——辣椒榕。辣椒榕是一种近年来发现的天南星科水草,一般生..

上一篇: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作文500字

下一篇:介绍自己的作文2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三年级我的植物朋友作文600字

最近,我家的鱼缸里住进了一位新的植物朋友——辣椒榕。辣椒榕是一种近年来发现的天南星科水草,一般生长在热带雨林的小溪里,为水草爱好者所珍视。辣椒榕的到来不仅使我家的鱼缸更富有生机,还立即勾起了我对它的兴趣,我特别喜欢观察它!

乍一看,辣椒榕是一棵不起眼的、弯弯曲曲的水草,但当你细看时,就会发现它独特的美。它那波浪状的叶子有尖有圆,每个叶子上的颜色是由浅及深渐变的,外围是淡淡的黄绿色,越往里颜色越深,到叶子的中间时,颜色深得发紫,就像一幅晕染的彩色的画。当小鱼在它身边游过,波浪使辣椒榕的叶子轻轻抖动,像一个在空中微微摇曳的紫风铃。刚刚探出头的辣椒榕的小嫩芽就不一样了,它是淡淡的粉红色的,好像一瓣还在沉睡中的玫瑰花茶,上边还冒着透亮无比的晶莹的小气泡呢,有着一般水草所没有的金属光泽,这也正是珍贵并为爱好者所喜爱的原因。好不漂亮!

辣椒榕不仅有着独一无二的外形,还会偷偷地往外吐着清新的氧气,哦,它是在努力的成长啊!每年5、6月份时,它就会开起白色的小花,花儿一直独秀地、慢慢地伸出水面,又悄悄地在某一个晚上,打开含苞待放的小骨朵儿。每次我凑到鱼缸前,都感到它沁人心脾的气味!

辣椒榕就像我的好朋友,当我在鱼缸前看它时,我就会觉得自己是一只小鱼儿。辣椒榕高兴了,我就在它的叶子里轻巧地穿梭,与它一同跳舞;它累了,我就会游到它的身边,与它谈心;它困了,我就会给它讲睡前故事,伴随它进入梦乡……

一条弯弯的茎,几片色彩丰富的叶子,几痕细细的气根,这就是我的朋友——辣椒榕。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