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植物朋友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程琪恩 (2020-06-30)

Tags:我的植物朋友 多肉

范文简介:我有一个植物朋友——多肉静夜。静夜是去年冬天来到我家的,我第一眼看到它就爱不释手:它的个头小小的..

上一篇:描写喇叭花的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女孩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植物朋友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植物朋友——多肉静夜。静夜是去年冬天来到我家的,我第一眼看到它就爱不释手:它的个头小小的,基本上和我的拳头一样大;它的叶瓣呈宽大的杏仁状,平整光滑,摸起来肉乎乎的,还有点弹性;众多的叶瓣层层叠叠,聚拢紧凑,围成了一个圆形,像一朵迷你的雪莲花;叶瓣翠绿翠绿的,远远望去,宛如一块块碧玉堆砌成的一件精美艺术品。

冬天天气寒冷,我很担心它会“受不了”,于是把它放在阳光充足的阳台上,每天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它,看看叶子有没有变黄,看看花盆里的土有没有变干燥;仔细地照顾它。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惊喜地发现它长得更加茂盛,原本翠绿叶瓣的尖尖上竟泛着淡或浅的红,看起来更加可爱精致了!我不禁感叹:小静夜的生命力真顽强啊,只要有阳光和一点水就能健康生长!转眼就到了春天,小静夜竟然开出了黄色的小花,花蕊是嫩黄嫩黄的,花瓣是橙黄橙黄的,花瓣的边缘点缀着粉色,花朵娇小可爱,美丽动人。

每当我做功课遇到难题心情烦躁时,我就会去看看小静夜,它静静地待在那儿,仿佛在和我说:“不要烦躁,冷静思考,你一定会做到的!”看着它,我的心情也慢慢平静下来。周末时,我有更多的时间和静夜相处,我会和它说说开心事,也会和它聊聊烦恼,虽然它不能言语,但我知道它一定在认真地倾听。妈妈说,会开花的植物,一般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花语,静夜的花语就是“文静优雅”,的确,每当我看到它,都能从它身上感受到宁静与美好!

这就是我的植物朋友———美丽可爱的多肉静夜。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